夏普在台灣推出SHARP AQUOS zero2!同時宣布贊助ahq e-Sports Club 電競團隊   腦裡全都是結衣BB…Nintendo Switch的2020冬季版電視廣告公開   Chilla’s Art最新恐怖遊戲《怨霊》4月25日發售   「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0」的「亞洲-東大會1」11部比賽影片在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   「死亡細胞(Dead Cells)」免費任玩! 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試玩同樂會」開催!   《Final Fantasy XVI》正式公布登上PS5   新世代曙光乍現:PS5即將到來   日本首次VALORANT職業循環賽「VALORANT Mildom Masters」開始! 

齊來綠色網絡 一起 Green ASUS

ASUS 網絡產品 用家經驗與分享

2009年2月19日【香港訊】- 繼推出 ASUS EZ 介面後, ASUS 再發佈最新綠色網絡技術給旗下指定網絡產品,希望可以為環保出一分力。

綠色網絡技術是通過關閉連線口及檢測纜線長度以節省能源。當檢測不到連接時,獨立的插口便會關閉電源,然後進入到待機模式。另外, GNT 能檢測較短的纜線,並節省約 70% 能源。這先進的能源節約技術能在不降低效能下節省成本及保護環境。

連線解除檢測

透過 ASUS 綠色網絡技術,當電腦關閉後,交換器便會檢測到電源中止,然後便會根據網絡插孔的狀態,關閉電源進入待機模式,因而減少能源使用 達 70% 。

纜線長度檢測

透過 ASUS 綠色網絡技術 (GNT) ,交換器可以檢測到纜線的長度,並根據長度而調整電源。因此,在連接較短的纜線下,能源耗用可減少達 19% 。

如想更了解 ASUS 網絡產品的特點,可瀏覽以下網址 :
http://event.asus.com/hk/2009/networking/index.htm

查詢電話 : 3582-4738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