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艾爾登法環》為魂系攻略帶來重大改變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走路、成長、採收!《Pikmin Bloom》遊戲玩法介紹影片大公開!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KOF XV」新角色「葳璞」公開! 

亞馬遜AWS正式進入區塊鏈世界,宣佈推出兩種服務

科技

雖然亞馬遜(Amazon)去年在AWS re:Invent大會上公開表示表明無意透過自家的雲端運算平台(AWS)來進入區塊鏈的世界,但現在看來已經改變了。 該公司宣布了一項名為Amazon Quantum Ledger Database(QLDB)的新服務,這是一個以區塊鏈為基礎的數據庫來提供分散式帳本的服務 。 亞馬遜表示,該服務今天推出預覽版本,並可以追踪所有更改的歷史,所有更改都會以加密方式來鏈接和驗證。

該公司在今年AWS re:Invent上宣布了該產品,並補充了QLDB的其他功能,包括其透明性,彈性伸展的能力,易用性和速度等等。 Amazon表示與現有產品相比,QLDB可以執行多兩至三倍的交易。

而QLDB僅僅是AWS最近與區塊鏈相關的公告之一,該公司還推出了可與QLDB合作的AWS Managed Blockchain。這是一種完全託管的服務,只需點擊幾下就可以設置和管理區塊鏈網絡,Amazon表示該產品簡化了區塊鏈網路的建置流程,能協助用家節省創建網絡所需的開支,並自動擴展來滿足運行數百萬筆交易的需求,有關詳情按此瀏覽。

雖然目前無論是Amazon QLDB或Amazon Managed Blockchain都在預覽階段,但有興趣的企業皆可註冊申請試用。

資料來源: TechCrunch

 

這篇文章 亞馬遜AWS正式進入區塊鏈世界,宣佈推出兩種服務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