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live的元宇宙虛擬世界!沙盒類遊戲「Holo Earth」最新情報公開!   HP將以4.25億美元收購電競品牌「HyperX」!金士頓DRAM與SSD產品線將不受影響。   世界最高峰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21」決定發售!PS4盒裝版預約也開跑囉!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floLIVE 與 Qualcomm 通力合作,提升 Qualcomm Aware 平台的全球連線能力

科技

倫敦2023年9月7日 /美通社/ -- floLIVE,全球第一個也是最大的超本地化全球行動電話通訊網路創造者,以及 IoT 全球連線與網路解決方案的領先提供商,今天宣佈其正與全球領先的先進無線技術提供商之一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及其子公司合作,協助提升創新型 Qualcomm Aware™ 平台的全球連線能力。

floLIVE collaborates with Qualcomm to enhance global connectivity on the Qualcomm Aware Platform.
floLIVE collaborates with Qualcomm to enhance global connectivity on the Qualcomm Aware Platform.

Qualcomm Technologies 在開發業界領先全球連線解決方案與標準方面擁有悠久歷史,現正準備透過 Qualcomm Aware 來徹底改變物聯網 (IoT) 的格局。Qualcomm Aware 統一並最佳化了硬體、軟體、開發人員友善工具、全球連線能力與晶片組層級定位功能,協助企業新增數位智慧、可視性與控制能力,同時以更簡單、注重安全性及可擴充的方式,緩解目前存在的市場碎片化問題與部署複雜性。

在 Qualcomm Aware 生態系統融入 floLIVE 技術,可提升智慧型全球連線能力,由於 floLIVE 提供獨特的超本地化全球行動電話通訊網路,該網路旨在滿足 OEM 與全球企業的需求。floLIVE 解決方案與更廣泛的 Qualcomm Aware 技術和智慧的套件智慧協作,在全球範圍提供幾乎無縫的本地連線,旨在重新定義 IoT 裝置如何在全球範圍進行連線與溝通。

Qualcomm Aware 針對開發人員與企業所面臨的關鍵生態系統碎片化以及系統設計複雜性挑戰,提供了一系列差異化服務用於管理需要關鍵、正確、同時具有時間敏感性的決策的資產。企業面臨的主要挑戰是建立可靠連線能力的相關開發時間與成本。借助 floLIVE 解決方案,裝置可使用全球網路營運商資料庫,借助一個地區的多個營運商,進而提高連線可靠性,同時協助克服漫遊限制與挑戰。

floLIVE 美洲總裁 Curtis Govan 表示:「Qualcomm Technologies 在 Qualcomm Aware 平台整合了floLIVE,協助提升全球連線能力,這證明了我們致力於提供創新且具有影響力的全球連線解決方案。」「我們很高興能與 Qualcomm Technologies 通力合作,將我們的超本地化全球行動電話通訊網路專業引入 Qualcomm Aware 平台,使企業能夠充滿信心地利用 IoT 的全部潛力。」 

Qualcomm Technologies 業務發展資深總監 Mohammed Ansari 表示:「我們很高興歡迎 floLIVE 作為合作夥伴加入 Qualcomm Aware 生態系統,透過智慧的方式來提升 IoT 裝置的全球連線能力。」「Qualcomm Aware 的一個重要區別在於能夠在全球範圍嵌入 IoT 裝置並最佳化 IoT 裝置的連線能力,同時聚焦安全性,並透過智慧的方式來管理從裝置到雲端的連結,旨在滿足各行各業的客戶需求。」

欲了解有關 Qualcomm Aware 平台以及 floLIVE 超本地化全球行動電話通訊網路的更多資訊,請分別造訪aware.qualcomm.com 與 www.flolive.net。 

Qualcomm 與 Qualcomm Aware 是 Qualcomm 公司的商標或註冊商標。Qualcomm 品牌產品是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和/或其子公司的產品。Qualcomm 專利技術由 Qualcomm 公司授權。

關於 floLIVE

floLIVE 基於全球數十個地點的本地 POP,啟用了首個同時也是最大的超本地化全球移動數據網路。憑藉同類最大的全球連線庫,我們可為任何地方的任何裝置提供集中管理的本地化連線。「全球」代表您在哪裡開展業務不受限制;「本地」表示低延時、高效能以及完全合乎規範。我們的網路設計遵循隱私權法規、資料法規與漫遊限制的要求。最重要的是,可直接存取我們的網路,讓您控制您的連線,宛如您就是電信業者一樣。監控您的裝置、存取即時網路事件與使用情況、遠端切換營運商,並提前進行故障排除,使您的裝置永遠不會錯過任何訊息。如需詳細資訊,請造訪 www.flolive.net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