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體壇與電競合作!Nike與PlayStation、NBA職業球員保羅·喬治(Paul George)合作推出聯名系列「PG 5 PS EP」!   GBVS「Legendary Edition」和「Cygames Greatest Hits」決定發售!碧藍幻想2021新情報總結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白貓Project」將與動畫「咒術迴戰」舉辦聯名活動!周邊商品以及簽名板抽獎活動同步實施!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Tive 完成 1,200 萬美元 A 輪融資

科技

在 RRE Ventures 及 Two Sigma Ventures 的投資下,Tive 為供應鏈各個環節提供實時的在途位置及狀況洞察

波士頓2020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Tive, Inc. 是全球供應鏈可見性洞察的領先供應商,今天宣佈完成由 RRE Ventures 領投及 Two Sigma Ventures 跟投的 1,200 萬美元 A 輪融資,而 NextView VenturesHyperplane VenturesOne Way VenturesFathom Ventures 等現有投資者參與了此次融資。這項新投資將推動 Tive 的快速增長及產品創新,實現無縫的貨運追蹤、提示及分析。

貨運追蹤非常複雜、不可靠且昂貴。Tive 透過提供整個貨運流程的實時可見性來改變這種現狀,包括超精確的位置數據及狀況洞察,例如溫度、衝擊、光照及濕度。Tive 推出業界首款支援 5G 就緒的單次使用追蹤器,引起市場的強烈興趣及認可。  隨著新客戶數量激增及年收入增長 570%,客戶採用率呈上升趨勢,部分原因是首款非鋰發電追蹤儀面市,以解決市場對鋰離子安全及環境影響的擔憂。

RRE Ventures 的普通合夥人 Raju Rishi說:「價值 20 萬億美元的貨運業開始期望更多。其正在迅速採用 Tive 來獲得有關其貨物的實時洞察,從而獲得業內前所未有的可見性,以及在貨物處理不當時進行實際干預的新機會。在我們認識 Krenar 的四年中,我們看到 Tive 的全棧追蹤解決方案被多元化的客戶群積極推向市場,我們很榮幸能夠支援他和他的團隊,因為他們建立了供應鏈追蹤中定義類別的公司。」

Tive, Inc. 行政總裁 Krenar Komoni 說:「鑑於對 Tive 全系列追蹤解決方案的需求不斷增長,現在是時候顯著擴展我們滿足行業需求的能力。獲得 RRE Ventures、Two Sigma Ventures 及我們目前重要投資者的投資,讓我們可以利用他們的專業知識,專注於發展以客戶為中心的平台。這些新注入的資本使產品可更快推向市場、增強我們的銷售及營銷力度、新增關鍵領導力,以及擴大我們的國際影響力。」

關於 Tive
Tive 憑藉企業級可見性即服務 (VaaS) 平台中以數據為本的洞察,為全球貨物提供實時的在途可見性。透過 Tive,托運人及第三方物流供應商 (3PL) 可在運輸過程中追蹤及監視其產品的位置及狀況。Tive 的 VaaS 解決方案提供由其行業領先追蹤器生成的數據,使客戶能夠以可操作的實時方式主動優化其貨運、改善客戶體驗並獲得供應鏈洞察。Tive 總部位於麻省波士頓。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tive.co

聯絡人:James Waters(電郵:[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