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祝大家2020年節日快樂   My Nintendo Store上的「Nintendo Switch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限定版主機」預售喊卡   BCT推全港首個模擬MPF投資遊戲 透過BCT e旅程推廣投資者教育   DEAD OR ALIVE Xtreme Venus Vacation 最大免費70連抽卡 三週年水着登場!   生死格鬥 DEAD OR ALIVE XVV 戀色伊呂波紅葉水着登場   貓咪大戰爭聯乘EVA合作期間限定再復刻出場   LOGITECH G733 LIGHTSPEED 無線遊戲耳機,多彩登場!   日本Zoff 推出勇者鬥惡龍X 合作眼鏡 12月18日正式發售 

持續進化,追求卓越:SmartThings生態圈讓Galaxy用戶輕鬆操控連線裝置

*此為全球發布中譯新聞稿,實際功能支援性依各市場公告版本為準*

 

三星電子日前宣布,其所推出SmartThings Find生態系統正迅速成長,現已涵蓋超過七千萬台裝置可支援協尋,更透過增強隱私保護以及更新語音指令持續優化服務。此外,新功能亦包含可偵測附近的陌生Galaxy SmartTag,及借助Bixby輕鬆尋找私人物品,用戶可透過SmartThings應用程式更加隨心所欲地操控連線物品。

 

SmartThings Find躍居成長最快速的定位服務之一

SmartThings Find(註一) 是SmartThings生態圈中傑出的功能之一,借助藍牙低功耗(BLE)及超寬頻(UWB)技術,Galaxy用戶可透過此服務輕鬆、快速地找到已註冊的Galaxy智慧型手機、平板、智慧手錶和耳機。只要扣上三星小巧的Galaxy SmartTag藍牙智慧防丟器,即可輕鬆尋找鑰匙、包包、腳踏車等個人物品。

 

SmartThings Find用戶可透過SmartThings應用程式啟用設定,即能協助其他用戶尋找遺失或忘記擺放位置的物品(註二) 。此功能於2020年10月推出後,已有超過七千萬台裝置完成註冊,僅須透過簡單的同意步驟,七億名Galaxy用戶便能加入SmartThings Find網路,使之成為全球成長最快速的定位服務之一。

 

SmartThings Find配備嶄新安全性與便利功能

除了裝置數量快速增長,用戶亦更加頻繁地運用SmartThings Find掌握重要物品行蹤。事實上,有超過半數用戶將Galaxy SmartTag加裝在家中鑰匙及車鑰匙上;其次為搭配後背包、錢包及腳踏車使用。如今,Galaxy用戶將可享有兩項全新SmartThings Find功能,不僅能更輕鬆地找回遺失物品,安全性方面也更高枕無憂(註三)

 

首先,使用者將可利用Bixby(註四)在免持模式中以聲控進行Galaxy SmartTag搜尋。只要向Bixby說出別上SmartTag的裝置名稱,例如詢問:「Bixby,我的腳踏車在哪裡?」,Bixby即會立刻協尋,並透過鈴聲告知用戶裝置的確切位置。

 

此外,全新陌生防丟器搜尋(Unknown Tag Search)功能可偵測出是否有未知的Galaxy SmartTag正追蹤著自己。只要按下開始按鈕,陌生防丟器搜尋功能便會掃描未知的SmartTag並列出清單,確保沒有人暗地追蹤用戶所在位置。

 

再次提醒,所有SmartThings Find使用者的資料皆經過加密,並透過每15分鐘變更的隨機私密ID保障其安全性,除了裝置擁有者外,沒人能得知其裝置定位。

 

SmartThings生態圈持續演進

SmartThings生態圈不斷擴張且備受信賴,而SmartThings Find亦為其中一環。隨著技術拓展,SmartThings Find已演變為串聯Galaxy智慧型手機、平板、三星電視、家電等裝置的物聯網服務。

 

於特定市場中,SmartThings功能應用已超越Smart Home遙控器或Smart Car等常見熱門用途,其可分析用戶的用電模式,並為連線裝置提供節能控制建議(註五)。 此外,SmartThings Air可監測周遭環境的空氣品質,自動提供空氣清淨機最佳設定建議(註六)

 

三星電子副總裁暨行動通訊事業部SmartThings團隊負責人Jaeyeon Jung表示:「三星對SmartThings成為獨步業界的生態系統感到自豪。我們目前僅觸及其無窮潛力的表層,並迫不及待在不久的將來推出更多服務。」

 

如欲進一步瞭解SmartThings應用程式及SmartThings Find服務,請造訪https://www.samsung.com/tw/apps/smartthings/

 

註一:須於搭載Android 8.0以上版本,且具有2.0 GB RAM以上的Galaxy智慧型手機。用戶需預先進行設定,透過SmartThings Find應用程式加入定位追蹤行列。

註二:於SmartThings Find回報遺失藍牙智慧防丟器後,周遭如有啟用定位追蹤功能的Galaxy裝置便會向SmartThings伺服器發送定位資訊,接著用戶會收到該地點資訊。所有SmartThings Find資料皆受到加密保護,除了用戶本人以外,其他人無法得知追蹤器位置。

註三:須使用最新版SmartThings應用程式,即日起將於三星應用商店或Google Play商店陸續推出。

註四:僅支援搭載Android 8.1以上版本的Galaxy智慧型手機。

註五:可用性將依市場/地區而異。

註六:可用性將依市場/地區而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