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決勝時刻:先鋒》將於11月5日上市   【開箱實測】JBL 最新款便攜式藍芽音箱「JBL CHARGE 5」!   ASUS將於日本發售「機動戰士GUNDAM」限定聯名款!夏亞的3倍速路由器!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紀念人中之木村突破100萬套!《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推出超特惠價!   《Fall Guys》第4.5賽季致勝秘訣大公開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英國數碼供應鏈和貨運平台 Beacon 在 B 輪融資籌集了 5,000 萬美元

科技

倫敦2021年10月4日 /美通社/ -- 

重點一覽: 

  • 在超額認購的 B 輪融資中籌集了 5,000 萬美元 
  • 該輪由新投資者 Northstar.vc 領投
  • 資金將透過投資於人員、技術和持續的市場擴張來加速增長 
  • 這是繼 2020 年 6 月宣布的 1,500 萬美元 A 輪融資之後又一次融資,而該輪融資由 8VC 和 Jeff Bezos 領投

Beacon 是數碼供應鏈和貨運平台,在由 Northstar.vc 領投的 B 輪融資中已籌集了超過 5,000 萬美元。Upper90 作為新的投資者也有份參與。新資金將用於發展團隊和繼續發展 Beacon 的技術,並拓展新市場。

自 2020 年初完成 A 輪融資以來,由於客戶需求激增,Beacon 經歷了高速增長。在過去 12 個月,公司營收增長了 12 倍,而團隊亦從 24 人增加至 180 人,其中包括在香港設立新辦事處以擴展亞洲市場。

現有投資者也參與了 B 輪融資,包括 Amazon 創始人兼執行主席 Jeff Bezos、Salesforce 創始人、董事長兼行政總裁 Marc Benioff,以及美國領先的風險投資公司 8VC 和 Expa。

物流和更廣泛的供應鏈數碼化轉型在 2019 冠狀病毒病爆發前就早已開始,而疫情更加速了這項發展。由實體零售轉向網上零售,加上極高的運費以及消費者對更快、更可靠的交貨時間的需求,這些對企業和其供應鏈帶來了巨大的壓力。企業在這個新環境中競爭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就是對其供應鏈和物流營運進行全面的數碼化。

Beacon 聯合創始人兼行政總裁 Fraser Robinson 表示:「我們對迄今為止取得的進展非常滿意,這次來自商業和技術領域的領先企業的最新一輪投資,是對我們策略和快速增長的認可。 

我們成立 Beacon,以改變企業管理供應鏈和物流營運的方式。2019 冠狀病毒病疫情令大家關注到彈性、可靠和透明的全球供應鏈的重要性,加強了對我們對技術和服務的需求。 

在疫情期間,我們看到了高漲的需求,而在去年,為了滿足這個需求,我們大力擴大了團隊、產品和地域覆蓋,同時提供優質的客戶服務。這些新資金將使我們能夠透過繼續投資於人員和平台,以進一步加速增長,使我們繼續使命,對全球供應鏈進行革命性改變。」 

Northstar.vc 執行合夥人 Amir Karimpour 表示:「Northstar 支援各種有可能改變各自行業發展軌蹟的技術,而改變了遊戲規則的平台 Beacon 有可能改變全球供應鏈。我們很高興能與 Beacon 的世界級團隊合作,因為他們將繼續擴大規模並為客戶創造價值。」 

Beacon 是一個綜合數碼供應鏈和貨運平台,其使命是透過端對端的可見性、支付系統和分析,以幫助企業優化供應鏈。該公司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包括全球海運、空運和道路貨運、清關、保險、報告、數據分析和供應鏈融資,所有服務都在單一平台上存取和管理。從預訂到訂單管理和實時追蹤,Beacon 安全的雲端軟件將客戶供應鏈中的重要參與者和進展連接起來,以提供中央綜合視圖和切實可行的見解。Beacon 由行政總裁 Fraser Robinson 和營運總監 Dmitri Izmailov 於 2018 年創立,他們都曾是 Uber 高管。

www.beacon.com

關於 Beacon 

Beacon 是一個綜合數碼供應鏈和貨運平台,其使命是透過端對端的可見性、支付系統和分析,以幫助企業優化供應鏈。該公司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包括全球海運、空運和道路貨運、清關、保險和供應鏈融資,所有服務都在單一平台上存取和管理。

從預訂到訂單管理和實時追蹤,Beacon 安全的雲端軟件將客戶供應鏈中的重要參與者和進展連接起來,以提供中央綜合視圖和切實可行的見解。 

公司由 Uber 前高管、現任行政總裁 Fraser Robinson 和營運總監 Dmitri Izmailov 於 2018 年創立,他們建立了一個在物流、技術、金融和高速增長方面具有豐富專業知識的管理團隊。Beacon 總部位於倫敦,並在香港設有辦事處。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