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公開!洗翠形態的「索羅亞」「索羅亞克」追加情報確認! 

華為亞太區發佈智慧園區解決方案,促進智慧園區產業的發展

科技

新加坡2021年12月3日 /美通社/ -- 在Asia Pacific (APAC) Smart Campus Solution Launch 2021(2021亞太區智慧園區解決方案發佈會)上,華為亞太區發佈了智慧園區解決方案,誠邀亞太區行業客戶、合作夥伴、專家和媒體把握信息與通信(ICT)和行業力量整合帶來的機遇,共同推動智慧園區產業的發展。

據一份第三方報告顯示,華為企業業務集團(BG)副總裁Bob Chen在開幕致辭中表示,亞太區智慧園區市值現已突破100億美元。他還詳細介紹了華為是如何致力於促進數字化發展的。事實上,華為已經在為不同客戶和利益相關者創建安全、智能和綠色的園區。Chen說:「華為在全球完成了500個智慧園區項目的建設,幫助客戶取得了業務成功。我們期待繼續與客戶合作,共同應對各種挑戰,共創智能世界。」

華為企業業務集團(BG)副總裁Bob Chen
華為企業業務集團(BG)副總裁Bob Chen

Singapore International Facility Management Association (SIFMA)主席Tony Khoo也在活動開幕式上發表了講話。他表示:「隨著信息與通信的發展,系統建設越來越複雜,園區越來越大。因此,園區管理愈發困難,而我們迫切需要更好地瞭解、更智能地管理園區。此智慧園區解決方案推出的正是時候,為我們的許多成員提供他們一直在尋找的解決方案。」

我們即將實現完全互聯的智能世界。園區是城市的基本單位,是工作和生活的載體。因此,提高園區效率、改善園區體驗有助於提升整個社會。亞太區企業業務集團Openlab合作夥伴聯盟負責人Winson Wang介紹了最新的華為智慧園區解決方案,華為通過構建集雲計算、物聯網(IoT)、人工智能(AI)和移動互聯等全新信息與通信技術於一體的安全、開放的可持續數字平台重新定義智慧園區。

智慧園區與傳統園區的區別在於上層「大腦」,包括智能運營中心(IOC)平台和智能應用程序。關鍵信息與通信基礎設施如下:

  1. 通過有線網絡、Wi-Fi、5G、微波和物聯網技術實現完全互聯的園區網絡。
  2. 實現智能視頻防控和人工智能分析的智能安全技術。
  3. 辦公協作,智能辦公室和智能教室實現無縫協作,大大增強了疫情期間的遠程通信,並提高了效率,還為用戶帶來了全新的辦公、學習、診斷和治療體驗。
  4. 通過智能運營中心提供全面園區視圖的智能管理實現了系統連接,包括物理空間的數字孿生可視化以及網絡化和智能資產管理。
  5. 節能,利用物聯網來連接各種終端和傳感器,收集能耗信息。利用人工智能算法進行分析和優化,減少園區網絡的能耗和運營成本(OPEX),並實現綠色和可持續發展。

華為智慧園區架構
華為智慧園區架構

Huawei APAC Scenario Based Solution(華為亞太區場景解決方案)首席技術官Tony Shi還演示了這些創新數字平台如何能夠滿足三個主要用例的需求:無處不在的連接、集成管理和新服務開發。通過將數字平台與視頻雲、物聯網、互聯網通信協議(ICP)、地理信息系統(GIS)等新技術集成,客戶可以利用該平台設計、開發和驗證解決方案,創建安全、舒適、高效、綠色的園區。

SIFMA董事會成員、執行董事、JLL新加坡工作場所負責人G. Segar分享了有關智慧園區發展趨勢的洞察。他表示,技術發展給系統集成帶來了巨大的優勢,並指出華為在這方面處於領先地位。事實上,華為在研發方面的投資確保了其產品和解決方案能夠創造更卓越的體驗,提高監控能力,增強通信渠道,並提供呈現高質量可操作洞察的數據平台。SIFMA將繼續為SIFMA的公司和個人成員確定新技術和技術開發商,如華為。

APAC Smart Campus Solution Launch 2021還聚集了行業專家和華為的客戶——包括SIFMA、Dalian Hi-Think Computer Technology和DTGO,以及華為亞太區的企業專家,他們參加了TriVentures Capital聯合創始人Goh Seh Harn主持的小組討論。小組討論探討了未來智慧園區將如何應數字趨勢而轉變。在小組討論中,華為亞太區企業業務集團首席技術官Brandon Wu強調了智慧園區解決方案如何為園區規劃、信息與通信規劃和子系統設計提供技術服務和解決方案支持。他指出,華為與生態系統合作夥伴攜手為客戶創建面向未來的智慧園區。從客戶角度來看,DTGO首席技術官Kittikun Potivanakul解釋了華為智慧園區解決方案是如何幫助企業整合數字服務,並用以客戶為導向的方式取代功能性服務的。隨著智能運營中心、外圍管理、基於視頻的巡邏和設備管理等智能服務的部署,該解決方案可部署大數據分析來支持管理級決策。同樣,該解決方案支持業務創新,並將在未來促進多園區接入。

有關此次活動的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s://bit.ly/3FSsiVF

關於華為 

華為創立於1987年,是全球領先的ICT(信息與通信)基礎設施和智能終端提供商。目前華為有超過19.7萬員工,業務遍及170多個國家和地區,服務全球30多億人口。

華為致力於把數字世界帶入每個人、每個家庭、每個組織,構建萬物互聯的智能世界:讓無處不在的聯接,成為人人平等的權利,成為智能世界的前提和基礎;為世界提供最強算力,讓雲無處不在,讓智能無所不及;所有的行業和組織,因強大的數字平台而變得敏捷、高效、生機勃勃;通過人工智能重新定義體驗,讓消費者在家居、辦公、出行等全場景獲得極致的個性化智慧體驗。垂詢詳情,請訪問華為網站:www.huawei.com或通過以下渠道關注華為: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Huawei  

https://twitter.com/HuaweiEntAPAC 

https://www.facebook.com/HuaweiEnterpriseAPAC 

http://www.youtube.com/Huawei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