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LG全新40吋Thunderbolt 4 UltraWide(TM) 螢幕於GRL通過認證

科技

全新40吋面板保證出色的性能及

與最新標準和現有產品的完美相容性

加州聖克拉拉2021年12月9日 /美通社/ -- Granite River Labs(GRL)全球高速訊號與充電技術認證測試服務和自動化解決方案的領導品牌協助LG電子首款40吋大螢幕UltraWide™ 40WP95C顯示器通過Thunderbolt™ 4認證。此螢幕使用Intel JHL8440晶片,滿足筆記型電腦與桌上型電腦用戶對顯示器性能嚴苛的需求,可同時支援Thunderbolt™ 3與DisplayPort over USB-C的系統。此次認證測試在 GRL台北Thunderbolt™ 授權測試實驗室進行。

Thunderbolt™ 4技術為 Thunderbolt™ 3 技術的演進與創新,提供一線到底的線纜連接體驗。 Thunderbolt™ 4最高傳輸速率高達40Gbps、可同時支援5K解析度、且僅靠一條Thunderbolt™ 4或USB4®線纜便可傳輸SuperSpeed USB數據並對電腦進行充電。Thunderbolt™ 4在各規範標準中,擁有目前為止最全面的規範,包含USB4、USB 3.2、DisplayPort 與PCI Express,更能與前幾代 Thunderbolt™ 和 USB 產品完美兼容。

LG 40吋UltraWide™ 40WP95C螢幕(圖片來自LG 電子)
LG 40吋UltraWide™ 40WP95C螢幕(圖片來自LG 電子)

LG UltraWide™ 40WP95C 擁有21:9的超寬曲面螢幕,搭載最新一代Nano IPSTM面板,支援HDR與5K (5120x2160) 解析度等顯示技術,在任何觀看角度下皆能為使用者實現豐富的色彩表現。除了兩個Thunderbolt™ 4 Type-C接口外,此螢幕還配有兩個HDMI接口、一個標準DisplayPort接口與兩個USB Type-A接口。其中一個Thunderbolt™ 4接口更能提供高達96W的輸出功率,使用者可輕鬆省去另外連接筆電電源或尋找電源插座的困擾。

LG 資訊科技用戶體驗部門主管金相鉉說道:「GRL已經協助許多LG的產品進行測試並順利取得認證,包括最新的 UltraWide™ 40WP95C。憑藉過往良好的記錄與經驗,我們相信GRL的測試結果將幫助我們當前和未來的 Thunderbolt™ 產品更有品質公信力,向客戶提供他們正在尋找的性能和兼容性。」

GRL全球服務總裁Holger Kunz表示:「自2012 年GRL 成為英特爾第一個ThunderboltTM授權實驗室起,我們與英特爾密切合作,協助數百家公司成功採用最新的 ThunderboltTM技術。我們很高興LG選擇我們在 Thunderbolt™、USB、USB Power Delivery、PCI Express和DisplayPort方面的技術專長,以確保他們的產品符合嚴謹的測試規範與相容性需求,在快速發展且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佔據更大份額。」

Thunderbolt™是 Intel的註冊商標

USB4®, USB Type-C®, USB 是USB Implementers Forum 的註冊商標

關於GraniteRiver Labs

Granite River Labs(簡稱「GRL」)於2010年成立於硅谷,為產品認證測試界的領航者,專注提供認證測試服務、專業測試儀器與相關軟體解決方案,用以支持客戶複雜的連接性產品順利開發和上市。GRL致力於幫助開發者解決艱巨的設計和驗證挑戰。GRL成立的宗旨是提供可負擔的測試服務,幫助硬件開發人員在高速接口技術變得更快、更複雜、測試更具挑戰性的過程中,實現這些技術。如今,GRL與數百家公司皆有合作,支持他們在世界各地的測試設施和研發中心採用新興的技術。GRL作為專業技術的市場領導者,在連接性與充電技術方面有著廣泛能力。公司注重卓越的品質與客戶服務,正迅速成長並成為該領域不可或缺的專業團隊。通過使用GRL測試儀對零售設備進行持續測試,GRL的GTrusted已經成為電子產業的連接性數據庫,利用標準化框架幫助任何人都能夠一致性地確定設備行為是否適當。

更多資訊,請訪問www.graniteriverlabs.com.tw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