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60歲生日快樂!傳說中的微型掌機「GAME GEAR MICRO」來了!   PS5新語音聊天功能詳細解說   CAPCOM與手塚製作公司的初次合作!即將舉辦《CAPCOM VS. 手塚治虫 CHARACTERS》展!   《電馭叛客2077》官方為家機上的BUG道歉並提供退貨支援   於上市日體驗搭載相容耳機所實現的PS5主機Tempest 3D音效技術。電視虛擬環繞音效將於上市後推出   櫻花革命連續動畫 第一彈 黑衣的普拉娜 大帝國華撃團B.L.A.C.K.成員介紹   生存恐怖遊戲Pacify推出了免費的大型更新!   讓小朋友不再討厭刷牙!刷牙APP《Pokémon Smile》開放下載中 

【圖表解析】深入瞭解Galaxy S21 FE 5G規格

今年1月,三星Galaxy S21系列迎來全新成員S21 FE 5G。此款行動裝置搭載與Galaxy S21系列同樣令人驚艷的設計、強悍效能、專業級相機及無縫串聯體驗,S21 FE 5G以全方位規格讓更多用戶享受S21系列的絕佳效能。

 

請參閱下列規格圖表,了解Galaxy S21 FE 5G的卓越之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