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全新《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遊戲玩法公開揭曉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遊戲新情報 單人模式公開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三星5G vRAN解決方案勇奪MWC 2022全球行動通訊獎之「CTO’s Choice」與「最佳行動通訊技術突破」雙料大獎

科技

三星電子宣佈「全虛擬化5G RAN(vRAN)商用解決方案」於2022年巴塞隆納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中,獲頒全球行動通訊獎(GLOMO獎)之「CTO Choice:傑出行動通訊技術」與「最佳行動通訊技術突破」獎項。三星vRAN解決方案透過部署基於軟體的5G網路基礎架構,以增加效率和管理效益,為電信業者更具管理優勢的新選擇。

 

一年一度的CTO’s Choice獎邀請全球21家頂尖行動網路營運商的技術長(CTO)擔任評審。本次共六位候選品牌入圍「最佳行動通訊技術」大獎,皆為全球網路技術領域的領導者, CTO’s Choice不僅是GLOMO獎的最大獎項,更是全球電信產業的最高榮譽。
 

 

三星電子執行副總裁暨網路事業研發部負責人Junehee Lee表示:「我們非常榮幸三星網路全虛擬化5G RAN產品能獲頒CTO’s Choice總冠軍獎,此獎項代表三星致力推動網路技術創新的成果。三星深信vRAN是網路轉型的強大工具,並能為新世代技術鋪路。三星身為全球虛擬化技術領導品牌,累積許多成功商用化的經驗,未來也將繼續引領市場發展,重新定義5G網路應用的可能性。」

 

GLOMO獎評審團主席(CCS Insight執行董事長)Shaun Collins指出:「在這個競爭最激烈的GLOMO獎項類別中,評審認為三星展現出最受市場期待的技術創新。由21間行動網路營運商技術長組成的評審團皆有共識,將今年的首獎CTO Choice頒予三星電子。」

 

於獲頒此殊榮前,三星已成功於北美、歐洲和亞洲大規模部署vRAN技術,累積亮眼的商用化實績。2020年12月三星5G vRAN解決方案成功導入美國大型商用網路,為數百萬名用戶提供穩定可靠的行動網路服務。三星更領先全球採用C-Band頻譜(3.5GHz)64T64R Massive MIMO無線電的5G vRAN商用化解決方案。

 

三星vRAN採用完全分散式(disaggregated)架構,可於商業現成(commercial off-the-shelf , COTS)之伺服器運作,其功能與效能表現和傳統硬體設備不分軒輊,為行動電信業者提供可靠、可擴充且彈性靈活的解決方案。

 

如欲完整瞭解三星領先業界的vRAN及Open RAN解決方案,請參閱此篇文章。 

三星為5G端對端解決方案(包括晶片組、無線電與核心網路)的產業先鋒;透過研發投入,三星持續提供業界頂尖產品並推動5G網路發展,例如全虛擬化無線接取網路(vRAN)、核心及專屬網路解決方案,以及AI自動化工具等。三星為行動電信業者提供網路解決方案,進而讓全球數以億計的用戶享有網路連線服務。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