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亙古之屋等著你:《Control》終極版登陸PlayStation Plus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Returnal》2.0更新帶來暫停循環和拍照模式   了解《Star Trek Online》如何重建克林貢帝國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IKEA聯乘ROG電競系列 免費體驗IKEA電競體驗館!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LTI 與 Securonix & Snowflake 合作加強網絡安全產品

科技

合作增強 LTI 的 Active XDR 平台

印度孟買2022年1月12日 /美通社/ -- Larsen & Toubro Infotech (BSE: 540005) (NSE: LTI) 是一家全球技術諮詢和數碼解決方案公司,已與下一代安全資訊和事件管理 (SIEM) 公司領導者 Securonix 和安全雲端工作負載領導者 Snowflake 合作,以加強其網絡安全產品。

該合作夥伴關係將為 LTI 的 Active eXtended Detection & Response 平台 (Active XDR) 提供支援,以便及早檢測內部和外部威脅,透過先進的情報主導的獵殺行動確定背景和打擊威脅,並將事件響應時間自動化。LTI Active XDR 使用一個隱蔽的數據湖來保護數十億的敏感警報和記錄。

LTI 行政總裁兼董事總經理 Sanjay Jalona 表示:「防範網絡威脅已成為每個企業的首要任務。在 Securonix 和 Snowflake 最新技術的支援下,LTI Active XDR 將增強我們應對日益增長威脅的能力,應對關鍵基礎設施、大型企業和聯邦部門日益增加的勒索軟件攻擊和網絡釣魚活動。」

Securonix 行政總裁 Sachin Nayyar 表示:「『Bring your own Snowflake』是一個理想的託管服務計劃,可顯著降低跨多個客戶環境擴展高級威脅檢測和響應服務的成本和複雜程度。我們期待透過 LTI 將更多解決方案推向市場,從而以更有效的方式保護當今的雲端和複雜的企業環境。」

Snowflake 產品高級副總裁 Christian Kleinerman 表示:「資訊安全總監正在尋求與資訊總監保持一致,以獲得更豐富的洞察力、提高可擴展性和節省開支。LTI 是 Snowflake 的策略合作夥伴,因其創新和幫助客戶從傳統解決方案遷移的能力而獲得認可。我們期待與行業領導者 Securonix 及其雲原生『Bring your own Snowflake』SIEM 解決方案一起將合作夥伴關係擴展至網絡安全領域。」

LTI 的網絡安全方法基於確保業務連續性、品牌資產和外部合規管理。LTI 配備最先進的網絡防禦適應力中心 (CDRC),這是網絡安全的卓越中心 (CoE),正響應時間的需求和將其先進的網絡安全託管服務擴展至其全球企業客戶。

關於 LTI 

LTI (NSE: LTI) 是一家全球技術顧問及數碼解決方案公司,協助 460 多個客戶在融合的世界中取得成功。我們在 33 個國家/地區開展業務,竭盡全力協助客戶加速他們的數碼轉型之旅。公司成立於 1997 年,是 Larsen & Toubro Limited 的子公司,我們的獨特傳承為我們提供了無與倫比的現實世界專業知識,可以解決各大行業的企業面臨的最複雜挑戰。每天,由我們超過 40,000 名 LTI 員工組成的團隊,讓客戶能夠提高其業務及技術營運的效率,並為其客戶、員工和股東創造價值。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www.Lntinfotech.com 或使用 @LTI_Global 關注我們。

 LTI 聯絡 :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