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host of Tsushima》即將改編電影   發售後立即售罄!?「PUMA x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現已在日本發售!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情報公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將於2月25日推出   State of Play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5點開始 

【影片】CES 2022:揭示未來的車載體驗

科技

三星電子於CES 2022揭示車載體驗的全新願景。此概念的創新成果,歸功三星電子於消費電子與IT領域的創新,以及HARMAN汽車的卓越實力。

 

以下影片將帶領觀眾一窺三星電子於CES 2022展示的技術,模擬行車途中為駕駛呈現路況及其它提示的應用場景。

 

於此場景中,車輛藉由相機及感測器分析周圍環境,並透過AR(擴增實境)技術,將路況及其他資訊投影於駕駛視野所及之處。因此,駕駛可透過虛實合一的資訊,享受便利且安全的行車體驗。

 

駕駛不僅可掌握車速及詳細的車況資訊,亦可獲得箭頭符號導航服務、前方的碰撞警示號誌及變換車道盲點警示。行車方向、號誌及交通資訊,將直接投影於前方道路、周圍車輛及車道上,使駕駛清楚便利地掌握重要資訊。

 

此外,車輛可分析周圍區域資訊,並串連各式各樣的服務,打造一目瞭然、輕鬆愉快的駕駛體驗。例如,乘客欲購買咖啡時,車輛將運用地圖資訊及AR技術,通知車內乘客鄰近的咖啡館。乘客可透過選單進行導航,並於車內舒適地下單。此外,用戶亦可透過AR進行會議,為虛擬通話增添真實感。

 

請觀賞以下影片,了解更多未來車載體驗相關資訊。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