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首支實機遊玩影片公開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更新! 12月和多啦A夢合作!   USB高音質直播專用咪 「EPOS B20」使用評測   《Forspoken》將於2022年登上PS5   多多自走棋S12賽季即將開啟 

DARKTRACE 與全球頂級航空公司簽署數百萬美元的協議

科技

英國劍橋2022年1月19日 /美通社/ -- 網絡安全人工智能全球領導者 Darktrace 今天宣佈,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已與 Darktrace 續簽一份重大續約協議,其將繼續使用自學習的人工智能技術來抵禦網絡攻擊。 

這家全球航空公司每天在 100 多個目的地營運近千班航班,已部署 Darktrace Enterprise Immune System(Darktrace 企業免疫系統)及 Antigena Network(Antigena 網絡),以保護業務免受由雲端到企業網絡等經驗豐富威脅參與者的威脅。它依賴 Darktrace 的人工智能,在不影響業務運作的情況下,對快速、正在進行的攻擊採取機器速度的操作。

航空業長期以來一直是網絡對抗者的目標,因為航空公司擁有大量的敏感資料,無論是對世界情報機構有價值的旅客名單數據,還是可能被犯罪分子利用的與高價值交易有關的數據。由於疫情造成前所未有的旅遊中斷,詐騙和濫用的風險從未如此之高。由於攻擊者尋求進入世界上最安全關鍵行業之一的新入口,無接觸登機及其他數碼服務的加速帶來了另一等級的風險。

Darktrace 行政總裁 Poppy Gustafsson(官佐勳章)表示:「Darktrace 很高興與這家主要航空公司合作,以確保它在當今複雜的威脅環境中得到保護。隨著航空業應對針對其業務營運至關重要的技術的新威脅,人工智能在遏制及反擊這些攻擊方面的作用從未如此重要。」

關於 Darktrace 

Darktrace (DARK.L) 是網絡安全人工智能的全球領導者,提供世界一流的技術,保護全球 6,500 多名客戶免受高級威脅,包括勒索軟件雲端軟件即服務攻擊。Darktrace 完全不同的方法應用自學習人工智能,使機器能夠理解業務,從而自主地保護業務。公司總部位於英國劍橋,在全球擁有 1,700 名員工及 30 多個辦事處。Darktrace 獲《時代》雜誌評為 2021 年「最具影響力公司」之一。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