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反向恐怖體驗遊戲《Carrion》將於今年稍後火速登陸PS4 

Sonata 與 Mumbai Indians 隊簽約合作

科技

Sonata Software 與 Mumbai Indians 隊簽約成為印度 Women's T20 女子聯賽的合作夥伴

印度班加羅爾2023年3月2日 /美通社/ -- Sonata Software 為首屈一指的現代化和數碼工程公司,該公司宣佈已在印度甲級 Women's T20 女子聯賽之前與 Mumbai Indians 隊簽約,成為合作夥伴。

Sonata Software signs with Mumbai Indians as Associate Partner for Women’s T20 league in India
Sonata Software signs with Mumbai Indians as Associate Partner for Women’s T20 league in India

 

Sonata Software 標誌將在球員球衣上醒目可見,此次合作標誌着 Sonata Software 首次在全球範圍內贊助板球比賽。

「與 Mumbai Indians 隊和 Women's T20 女子聯賽聯繫在一起確實是我們的驕傲。該協會象徵着我們持續致力於為女性人才提供途徑,以實現她們在工作內外的真正潛力。我們相信,球員將證明自己首屈一指,從而激勵成千上萬的 Sonatians 和其他人,」Sonata Software Limited 人力資源總監 Balaji Kumar 說道。

Mumbai Indians 隊是 T20 板球比賽中最成功的球隊,男子隊贏得 5 次冠軍,現在女子隊將在今年首次亮相。Mumbai Indians 隊由教練團隊中的傳奇人物、國際知名球員和印度球員以及值得關注的當地本土人才組成。

「Women's T20 女子聯賽將改變世界女子板球的格局。這將成為眾多年輕有才華的女子板球運動員展示其水平和勇氣的最大平台之一。表現出「大格局」心態的團隊將取得勝利,」 Sonata Software Limited 營收總監 Roshan Shetty 補充道

Mumbai Indians 隊發言人在評論此次合作時表示:「我們很高興在開始女子板球運動旅程之際與 Sonata Software 合作。我們很高興將 Mumbai Indians 隊的精神擴展到女子隊,並在我們多年來取得的成功的基礎上再接再厲。我們期待與在板球贊助領域首次亮相的 Sonata Software 合作,並加強他們與我們在世界各地的互動。」

Mumbai Indians 隊將於 2023 年 3 月 4 日在 DY Patil 體育場(DY Patil Stadium)舉行 WPL 2023 賽季揭幕戰。

Sonata Software 簡介

詳情僅限傳媒查詢
Nandita Venkatesh
Sonata Software Limited 
CIN- L72200MH1994PLC082110 
A.P.S. Trust Building,
Bull Temple Road, N.R. Colony 
Bangalore 560004, India(印度地址) 
電話:+91806778199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