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Godfall》現已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好消息!功夫臘腸與咩噗羊即將回歸「動物之鬪」!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EDM Council發佈評級供應商和數據聚合商管理環境、社會和企業管治數據挑戰的研究

科技

紐約2022年1月27日 /美通社/ -- 數據管理和分析跨行業貿易協會 EDM Council 發佈最新研究成果 -《環境、社會和企業管治數據管理:評級供應商和數據聚合商》(ESG Data Management: Rating Providers and Data Aggregators),這是其環境、社會和企業管治數據研究系列的第二份報告。該研究由 EDM Council 的環境、社會和企業管治數據工作組開展,研究 ESG 數據供應鏈的主要挑戰及為評級供應商和數據聚合商提供建議。

評級供應商和數據聚合商在收集和分析來自報告實體的原始數據方面發揮重要作用,這使公司能夠對與新興的全球 ESG 目標和目標相關的公司績效進行研究、評級、評估和比較。ESG 評級供應商和數據聚合商提供的產品和服務是 ESG 生態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但也遇到其本身的數據管理和分析挑戰。

雖然 ESG 產品的使用情況各不相同,但評級供應商和數據聚合商的數據供應鏈基本相同。此報告概述一個六步評級供應商和數據聚合商產品交付流程,透過該流程評估 ESG 數據挑戰及確定優先級別。然後,該研究使用這些步驟作為框架來確定當前的 11 個優先挑戰,然後為每個挑戰提出策略和戰術建議:

  1. 奠定標準的複雜性
  2. 模型治理
  3. 記錄數據點的重要性
  4. ESG 指標有效性
  5. 數據差距
  6. 版本控制
  7. 數據來源的變化和趨勢
  8. 第三方數據
  9. 情境與模型
  10. 對 ESG 數據的外部保證
  11. ESG 數據管理要求

EDM Council 行業參與負責人兼環境、社會和企業管治工作組負責人 Eric Bigelsen 表示:「隨著 ESG 的普及,評級供應商和數據聚合商面臨的數據管理挑戰也越來越多。我們最新的 ESG 研究的目標是簡化 ESG 數據供應鏈及建立一個共同框架,以便這些實體可以在其中運作。我們的目標是讓這個不斷發展的行業更清晰和易於理解,同時展示 ESG 在實現可持續成果方面的好處。」

這份 EDM Council ESG 評級供應商和數據聚合商報告是一系列研究論文的第二部分,詳細介紹圍繞 ESG 數據挑戰的九個月研究結果和建議。此報告緊接 EDM Council 於 2021 年 11 月發佈的《ESG 企業報告最佳實踐》報告。

透過 ESG 工作組的合作,研究系列納入了來自多個行業的數據專業人員、企業可持續發展報告專業人員、ESG 主題專家及其他商業領袖的意見,涉及 80 多個參與組織及 150 多名專業人士。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及下載完整版 EDM Council ESG 評級供應商和數據聚合商報告,請瀏覽:https://app.smartsheet.com/b/form/37567c73363a4f839f569bbc88406804

關於 EDM Council
EDM Council 是一個全球性協會,旨在將數據管理和分析的實踐提升為業務和營運的優先事項。協會是制定及實施數據標準、最佳實踐以及綜合培訓及認證計劃的全球領先倡導者。EDM Council 在全球擁有來自美洲、歐洲、中東、非洲和亞洲的 300 個成員組織以及 10,000 多名數據管理專業人士成員,為數據專業人士提供了一個互動、交流和協作的場所,並就數據管理和分析的挑戰和進展進行協作,將其作為關鍵的組織職能。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edmcouncil.org,以及在 LinkedIn 及 Twitter 上關注我們。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