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TGS2021官方節目以《冤罪執行遊戲》角色莇理奈造型亮相!   《God of War》(2018)即將登陸PC   奧丁將重返《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史詩級資料片《諸神黃昏的預兆》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騰訊雲智慧會務在線上活動快速發展的趨勢下 為企業的環球業務發展注入新動力

科技

企業及中小企可享7天免費試用一站式活動管理平台

探索會展線上線下融合的無限可能

香港2022年3月15日 /美通社/ -- 受全球新冠疫情影響,活動和展覽的舉辦模式都有所改變。線上或虛擬會議、線上直播和會面活動已成為中小企及邁向數碼化轉型的全球企業的基本需要。由騰訊雲自研的一站式活動管理平台騰訊雲智慧會務 (Tencent Cloud Conference,TCC),正能有效協助活動策劃單位將線下活動數碼化。現時,全球企業及中小企更可享7 天免費試用TCC,探索會展線上線下融合的無限可能。

全球線上活動市場發展持續蓬勃,近期一項研究預料,在2021年至2027年間,全球線上活動市場規模的複合年增長率將達到23.2%[1]。此外,Future Market Insights預期中小企將提高虛擬活動平台的使用量,因此預計全球虛擬活動平台市場規模的複合年增長率到2030年將達16.3%[2]

騰訊雲國際高級副總裁楊寶樹(Poshu Yeung表示:「隨著企業舉辦虛擬活動日趨頻繁,騰訊雲希望透過TCC協助更多企業捉緊商機。我們為企業及機構推出7天免費試用期,讓他們體驗TCC高質素、強大和可靠的服務。我們期望繼續為世界各地不同行業和領域提供支援,以滿足全球活動穩步上升的需求。」

TCC有什麼用途?

TCC由騰訊雲先進技術作最強的後盾,是一個針對活動管理的SaaS方案,讓活動策劃單位可透過多項自選功能,例如網頁及微信小程序的搭建工具、虛擬展廳及攤位、內容管理、商業配對及在線直播等,提升活動的現場感。

這項獨特的解決方案有效促進傳統線下活動的數碼化轉型。除了搭建實體展覽及攤位等這些傳統線下活動模式,策劃單位也可以透過TCC建立線上活動平台,以及線上進行推廣及報名等。企業可運用TCC建立活動的微信小程序、PC網站及H5網站,舉辦各種線上活動如品牌發布會、公司周年大會、網上研討會、商務配對洽談會等。

TCC有何優勢?

一個真正的一站式活動管理平台

TCC是一個真正的一站式活動管理平台,能與其他騰訊的產品如WeChat / 微信和雲會議工具 VooV Meeting相通,反之市面上很多同類型產品的功能均未盡完善或流暢,例如要求用戶須先退出活動主平台再進入其他第三方程序。

支援全球領先會議和展覽

憑藉騰訊豐富的行業經驗,TCC支援第128屆廣交會 — 全球規模最大的B2B展覽,成功舉辦了包括數萬個參展商的虛擬展覽,以及數百萬個一對一線上會議室,足證TCC能為大型和重要的活動及展覽提供流暢可靠的雲技術支援,更能協助活動策劃單位打破時間和空間的限制,擴大目標受眾並促進包容性,令企業機構能更有效地增加收入和了解目標受眾群的喜好。

TCC的其他成功例子包括:

  • 世界智能大會  於三天內舉辦超過100場活動直播,包括一對一商務配對系統和VR展廳和攤位。
  • 世界旅遊經濟論壇  連續三年協助線上報名註冊和線下賓客接待,以及進行活動直播和商務配對。
  • 2021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新加坡展  協助新加坡工商聯合總會建立2.5D展廳,設有45個攤位、混合論壇直播、活動直播和商務配對。
  • AIBotics Go-Digital Series 2020 — 為期四個月、每週 7 天、每天 24 小時的活動,為與會者和參展商代表帶來一系列支援多項功能的網上研討會和虛擬展覽,讓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行業專家一起探討如何負責任及有道德地使用人工智能以及機器人創新技術。

遍及世界各地 提供全屈一指穩定性

TCC的可靠和高性能服務,一直為包括中國在內超過 100個國家提供虛擬和混合活動,乃全球活動策劃單位欲接觸到中國受眾群的最佳選擇。

TCC的核心功能

TCC的網頁搭建工具設有動態內容功能,讓客戶可實時上載和修改網站內容,及輕易地建立和管理流動網站及微信小程序的內容。TCC亦支援多端直播,包括轉播、預錄直播和拉流直播,讓觀眾可於直播開始前訂閱、在直播期間評論和觀看重播影片。

同時,虛擬展覽功能讓活動策劃單位可在線上舉辦和管理展覽活動、建立和管理自己的攤位,並透過即時通訊或線上會議室和與會者溝通。此外,TCC的商務配對系統讓與會者間自行安排會議和自動建立線上會議室,並能按與會者的行業和興趣,推薦相關與會者進行洽談。TCC亦為策劃單位提供數據儀表板,顯示關鍵數據和活動圖表以便監察及管理活動。

註解:

[1] 根據市場研究公司 Research and Markets發布關於 Global Virtual Events Markets Report 2021: COVID-19 Impacts and Forecast to 2027 的報告。

[2] 根據Digital Journey發布關於 Virtual Event Platforms Market Expectations & Growth Trends Highlighted Until 2030 的報告。

關於騰訊雲

騰訊雲乃全球發展最快的雲服務供應商之一,致力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以應對日常生活及商業難題,並賦能智慧產業實現數碼化轉型。騰訊雲一直秉承滿足各行各業需求的使命,運用其雲計算、大數據分析、人工智能、物聯網和網絡保安等先進科技,以及其遍佈全球的基礎架構,為教育、金融、醫療保健、遊戲、媒體及娛樂、房地產、零售、旅遊和交通等多個行業領域提供穩定、安全及領先業界的雲產品和服務。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