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hicory:A Colorful Tale》中悅耳的音景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日本直播平台「Mildom」可用CAPCOM旗下遊戲進行收益活動!   「GUILTY GEAR -STRIVE-」初期角色的最後1人!「伊諾」決定參戰!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ASUS將於日本發售「機動戰士GUNDAM」限定聯名款!夏亞的3倍速路由器!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SQUARE ENIX MASTERLINE」第2彈!蒂娜&魔導裝甲&莫古利決定發售! 

三星於ISE 2022揭示新世代顯示器未來 重塑商業視野

科技

三星電子將在位於巴塞隆納舉行的2022歐洲整合系統展(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ISE),透過新世代商業顯示器與解決方案揭示全新顯示器的商業可能性。在強調「重塑商業視野」的願景下,三星將發表The Wall商用顯示器最新機種以及升級版UHD 4K數位看板,提供更頂級的專業功能;此外,全新互動式顯示器亦配備一系列創新教育功能。

 

 

三星的數位看板解決方案,專為因應現代不同規模的實際商業需求而打造。從零售到企業內部、乃至教育用途與控制室顯示螢幕,三星數位看板協助打造頂尖顧客體驗必備的高品質與多功能性。

 

 

三星已於ISE 2022開幕前開設全新ISE網站,展示今年度的活動主題並分享更多產品細節。若無法親臨今年ISE活動,可於ISE 2022 5月10日開展後,前往三星ISE 2022虛擬體驗(Virtual Experience, VX)網站進行虛擬導覽;ISE 2022 VX網站開放來賓以線上形式,身歷其境體驗現場展出的創新顯示器產品與解決方案。欲了解三星全方位數位看板與解決方案的詳細資訊,請造訪此連結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