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FINAL FANTASY IV》像素復刻版確定將於9月9日(四)上市!9月24日以前在Steam上還有促銷活動!   「新‧美麗新世界」公開全新內容以及發售情報!   Supergiant 年度最佳遊戲獲獎作品《Hades》的起源   日本最大規模線下VALORANT活動!OSAKA VALORANT FES大阪現場報告!   日本大手能量飲料品牌 ZONe推出新風味「mad_hacker」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地瓜味的冰激淩》定檔6.24

科技

出品人、製片人Soul張璐:願美好與治愈伴你同行

上海2022年6月8日 /美通社/ -- 近日,電影《地瓜味的冰激淩》宣布定檔6月24日全國上映。在最新公布的海報中,出品人、製片人出現了一個跨界的名字 -- Soul創始人張璐。社交APP和電影的結合,會帶來怎樣的驚喜呢?

Soul 張璐
Soul 張璐

據悉,影片由王翀導演,王嘯坤、張藝瀚領銜主演,講述了一個關於成長、友情和自然的治愈故事。來自中國臺灣的小男孩biubiu,因家庭變故被送到內地的外婆家。初到這個風景如畫的鄉村,他就遇到了一群肆意撒歡的小夥伴們。從陌生到熟悉,他們一同踏上尋找「保護神 」的旅程,共同探索樹林的秘密,在保衛戰中與大家結下了深厚的友誼......在這個尋心之旅中,biubiu獲得了小夥伴們的認同,也留下了最為純真美好的童年回憶。

而作為受年輕人歡迎的社交產品,Soul App上線於2016年,平臺基於新一代年輕人的興趣圖譜和社交畫像,以及遊戲化的產品設計,為用戶提供沈浸式、高互動性的社交體驗。據公開資料,Soul 月活3320萬,超7成用戶為Z世代。

大量年輕用戶在這個社交元宇宙快樂沖浪,在自在的表達中結識誌同道合的小夥伴。用戶經常在群聊派對、Soul狼人等多元遊戲、互動場景中,愉快玩耍,創造奇妙的共同體驗。一如電影中,biubiu和小夥伴們在河邊打水仗、在樹林中勇敢探險的暢快和無憂無慮。

或許這就是為什麽Soul會投資這部電影。Soul希望為年輕人打造一個自在無壓力的社交空間。在導演王翀看來,電影《地瓜味的冰激淩》和Soul App的共同點在於「幹凈和治愈 」,「如果說電影中的樹林裏藏著小朋友們美好的記憶,那麽Soul平臺中就蘊藏著萬千大朋友們真摯、多彩的小美好。 」

王翀談及找到Soul張璐介紹項目時的情景, 他說張璐看完劇本表示被影片中很多細節所打動。那些看似平凡,但煙火味十足的情節一下子就喚起了人們關於童年記憶的美好,特別治愈。

美好與治愈其實也和Soul的初衷高度契合。一直以來, Soul堅持探索前沿的創新玩法和產品功能,希望持續構建豐富、多元的社交場景,為大家帶來溫暖、治愈的互動體驗,獲得歸屬感和幸福感。所以,投資《地瓜味的冰激淩》是「治愈 」與「美好 」的同頻共振和雙向奔赴。

6月24日,電影《地瓜味的冰激淩》即將上線, 讓我們重拾純真童心,一起回到最初的美好,也期待Soul張璐和導演王翀給每一個大朋友、小朋友帶來一個治愈的童年影像。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