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12月3日是PlayStation日!4K電視抽獎活動進行中!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地平線:西域禁地》:栩栩如生的世界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Axis Communications榮獲Great Place to Work(R) 評選為最佳職場

科技

包容性文化與追求創新的團隊讓Axis成為全球最佳職場之一

香港2022年6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網絡影像領導廠商 - 安士網絡通訊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今天宣布,其香港、台灣、中國大陸及韓國分公司榮獲由全球職場文化領域的權威研究機構卓越職場Great Place to Work)評選頒發「卓越職場認證™」 (Great Place to Work Certified)。此認證使用獨特的方法從五個信任建立層面對員工調查數據進行評估,包括信譽、尊重、公平、榮譽感及友情。

根據Great Place to Work指出,一個好的職場就是員工可以「信任你的主管,從你的工作中得到榮譽感,並且喜歡與你一起工作的人。」多達90%的員工表示Axis是一個理想的工作場所,而卓越職場標準的平均比例是83%。該公司指出:「有鑑於每個人都經歷了艱辛的一年,Axis大部分員工始終抱持正向的工作體驗態度」。

Axis Communications北亞區總監張佩瑀表示:「我們非常榮幸獲評為卓越職場®。這項殊榮證明了我們公司整體為了堅持合作、創新及包容的企業文化所做的努力,而這一切是因為我們的員工,才能讓Axis成為一個真正卓越的職場。隨著公司的不斷發展,我們優質的企業文化和員工滿意度仍然是首要重點。」

張佩瑀進一步指出:「面對疫情持續不斷帶來的挑戰,我們聚焦於克服遠程工作帶來的心理及合作方面的挑戰,確保員工維持工作的參與感,並期望以正確的方式發展業務,從而打造一個更智能、更安全的世界。我們為追求創新、充滿活力的企業文化感到驕傲,並積極致力於多元化和包容性、工作與生活的平衡、以及計劃性的招募,為我們的同事提供一個可以不斷成長的理想工作環境。」

關於Axis Communications

Axis Communications(安士)透過打造網絡解決方案,協助改善安全與與創新企業營運模式,讓世界變得更智能且更安全。身為網絡技術公司和行業領導者,Axis提供影像監控、門禁控制、對講機和音訊系統解決方案,透過智能分析應用提升成效,並提供高品質的培訓支援。

Axis 在50多個國家擁有約4000名專業員工,並與全球技術和系統整合夥伴合作,提供客戶解決方案。Axis成立於1984年,總部位於瑞典隆德市。

聯繋人:Dorothy Chow,Axis Communications香港公司,電話:+852 2598-3017,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