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奠定RPG基礎的辟邪除妖系列最新作「辟邪除妖VA(暫定)」預計於2022年推出!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編集部實機測試!手把手教你初期設定「PlayStation 5」 

TUMI 與熱刺建立官方合作夥伴關係

科技

TUMI 將支援足球會下月在韓國的季前巡迴賽

紐約2022年7月4日 /美通社/ -- 熱刺足球會與 TUMI 今天宣佈建立新的合作夥伴關係,指定 TUMI 為足球會今年 7 月韓國季前巡迴賽的官方合作夥伴。透過此次合作,TUMI 將為球隊和球會的整個旅程代表團配備行李箱和生活方式配飾。

Tottenham_Horizontal_Son
Tottenham_Horizontal_Son

TUMI 是國際旅遊和生活方式品牌,專注以優質工藝、耐用和適應力為產品特色。每位熱刺足球會成員都將獲得個人化的 TUMI 產品,使他們的旅程更輕鬆,其中包括各種裝備,設有品牌標誌性的 Alpha Bravo Search 背囊和 19 Degree 長途旅程可擴展 4 輪行李箱,兩者均由回收材料製成。

熱刺隊的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金靴獎得主孫興慜已是 TUMI 品牌形象大使。  作為熱刺的官方合作夥伴,這擴大了 TUMI 與孫興慜的關係,並提供一個支援他同事的機會。 談到他的球隊與 TUMI 的新合作夥伴關係,孫興慜說:「我很高興我的合作夥伴 TUMI 在今年夏天支持我的球隊的巡迴賽。  我很高興隊友能在我的祖國加入我的行列。  全賴 TUMI,他們才能以時尚的方式抵達。」

TUMI Korea 品牌主管 Jay Jeong 表示:「我們致力令旅程完美,並且長期以來一直受到孫興慜的堅定不移奉獻精神所鼓舞,無論是為了他的足球會或代表他的祖國,他都在努力做到最好。我們非常高興能夠擴大我們的合作夥伴關係,以支援他的整支足球會完成這次重要的旅程,並期待歡迎他們來到韓國。」

為慶祝此次合作,TUMI Korea 將在店內和 TUMI.CO.KR 上推出一項特別計劃,請在網上了解更多資訊。

熱刺商務總監 Todd Kline 補充說:「我們很高興與 TUMI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足球會和 TUMI 有著相同的不妥協標準和追求卓越的決心。我們知道我們的球員和代表團積極生活,並且經常旅遊,在旅途中經常隨身攜帶最珍貴的物品。  我們希望為足球會配備優質的旅遊和生活方式產品,為他們提供風格和功能,讓他們能夠保持最高標準的表現。」

為了與公司最近的體育計劃保持一致,與熱刺的合作是 TUMI 的第二個官方合作夥伴關係。 2019 年,TUMI 宣佈與一級方程式的麥拿倫車隊建立多年合作夥伴關係,成為車隊的官方行李合作夥伴。

TUMI 在店內和 TUMI.COM 網店發售。  瀏覽網站以獲取有關合作夥伴關係、別注系列、卓越設計等更多資訊。

熱刺隊的韓國季前巡迴賽包括 Coupang Play 系列賽其中兩場比賽。首先是 7 月 13 日在首爾世界盃競技場對陣 K 聯賽,然後是 2022 年 7 月 16 日在水原世界盃競技場對陣西維爾。兩場比賽門票已售罄。

關於 TUMI 

自 1975 年以來,TUMI 一直打造世界一流的業務、旅遊和高性能奢侈必需品,專為在路上提升、簡化和美化生活的各方面而設。我們無懈可擊的功能與獨創精神融合,致力為旅客和製造商提供終生的合作夥伴,以推動他們的熱情。該品牌在全球 75 多個國家/地區銷售,設有約 2,000 個銷售點。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TUMI 的資訊,請瀏覽 TUMI.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