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兩款新色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自下個月起發售   侍魂季票3開始更新!查姆查姆正式登場!Xbox Series XS版也開始同步販售!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走路、成長、採收!《Pikmin Bloom》遊戲玩法介紹影片大公開!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第七屆華為全聯接大會曼谷站啟幕 聚焦釋放數字生產力

科技

泰國曼谷2022年9月19日 /美通社/ -- 第七屆華為面向ICT產業的全球性年度旗艦活動--華為全聯接大會(HUAWEI CONNECT 2022)19日在泰國曼谷拉開帷幕。本屆大會以「釋放數字生產力」為主題,邀請到全球ICT行業領袖、專家、合作夥伴等嘉賓共同就如何釋放數字生產力,推動數字經濟發展,發展數字生態等議題展開探討。華為在大會上分享了推進行業數字化發展的核心舉措,並面向全球市場發佈十餘項創新雲服務。

華為輪值董事長胡厚崑發表題為「釋放數字生產力」的主題演講,並提出推進千行百業數字化轉型的三大核心舉措:基礎設施先行,持續提升聯接和計算能力;堅定擁抱雲,從「上好雲」到「用好雲」,助力企業數字化轉型實現跨越式發展;積極構建本地數字生態,培育數字人才,並助力中小企業發展。

過去兩年,疫情等因素導致全球GDP增長波動,但數字經濟始終保持增長,2021年同比增長超15%。胡厚崑認為:「數字化、智能化是人類社會發展的最確定趨勢,既是挑戰,也是機遇。當前,各行業對數字化轉型的迫切需求以及ICT能力的快速迭代和創新,推動了全球數字化進入快車道。釋放數字生產力正當時。」

面向全球市場,華為將堅持開放、合作、共贏的生態理念,從夥伴生態、數字人才生態、助力初創企業發展三方面與各國政府和企業攜手本地數字生態發展。

在主題演講中,華為亞太地區部總裁林柏楓面向亞太地區發佈了數字優先經濟白皮書,基於華為的全球實踐,為亞太數字基礎設施建設和數字經濟發展分享政策建議。林柏楓表示:「亞太地區已成為全球數字化發展版圖的關鍵區域。華為致力於成為亞太數字經濟的關鍵貢獻者,助力亞太加速數字化轉型、可持續發展、產業生態建設。」

本次大會為期三天,是華為全聯接大會2022揚帆全球的首站,來自全球超過萬名嘉賓蒞臨現場,大會共舉辦2場主題演講、6場產業峰會及數場演講和展示活動,展示和闡述行業數字化轉型、創新數字基礎設施、華為雲最新服務及生態夥伴的解決方案。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