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家貓也能變成艾路?TikTok與「MONSTER HUNTER RISE」合作!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趴著睡、仰著睡都好眠的電競枕頭!Bauhutte「可洗長枕 BHB-1000P」新發售!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借助三星Soundbar與Sound Tower震撼音效 豐富年末佳節歡聚時光

科技

*此為全球發布中譯新聞稿,實際產品功能適用性及上市資訊依各市場公告版本為準*

 

 

歲末年終是親友團聚、迎新送舊的絕佳時節。欲策劃完美的年末派對,絕佳的音樂清單不可或缺,但更重要的是,必須確保音響設備能徹夜帶動慶祝歡騰的氣氛。

 

為了讓一連串的慶祝活動更令人難忘,三星新聞中心匯集創意,確保用戶能透過三星的音響技術,打造最精彩的派對盛宴。

 

 

Ultra Slim Soundbar:美型設計,盡情搖滾

 

針對既注重風格設計又講究音質的用戶,三星Ultra Slim Soundbar(S801B)是年末歡慶的最佳首選。Ultra Slim Soundbar正如其名,主打高度僅38毫米、厚度僅40毫米的極致輕薄設計,大小相當於一個汽水易開罐,意味著其壁掛設計絕對能成為引人注目的焦點;而無線連接設計,則能讓音響系統自由安裝在屋內的任何地方,完美融入居家空間。

 

 

若想進一步為空間注入個人色彩,還可添購日前推出的還可添購日前推出的 Ultra Slim Soundbar 造型套(SCFBS8[BW/TK]),共有暖棕與柚木色兩種選擇;搭配The Frame美學電視優雅現代的設計,不只能享受頂級的音響體驗,更能營造舒適的節慶氛圍。

 

 

儘管Ultra Slim Soundbar外型纖薄,卻擁有強大的音效實力。3.1.2聲道技術的設計共搭載7個揚聲器,其中配置1個中置重低音揚聲器與2個置頂揚聲器,提供真實且全方位的環繞音場體驗,在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的同時助攻下,創造迷人的娛樂體驗。

 

 

S系列Soundbar:讓身歷其境的音場效果繚繞空間

 

對於喜愛在慶祝活動或派對上營造沉浸感聽覺體驗的用戶,S系列Soundbar無疑是不二之選。

 

S系列Soundbar能將深沉飽滿的環繞音效傳入屋內所有人的耳中,其不僅設計精巧、僅67公分長,更具備多合一5.0聲道設計,搭載4個內建低音揚聲器和3個高音揚聲器,即使缺少重低音配置,亦能營造全方位的3D沉浸式聽覺體驗。

 

 

此外,自動音效修正功能(Adaptive Sound)可分析音源,並根據特定風格自動優化音訊效果,讓用戶在播放體育賽事、古典樂演出或動作片等任何類型的媒體內容時,皆能享有最優質、逼真的聽覺盛宴。

 

 

S系列Soundbar可連結三星智慧電視,也是業界第一台支援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連線的Soundbar,輕鬆創造環場繚繞的絕佳3D立體音效。

 

 

Q系列Soundbar:在家享受劇院級體驗

 

若想在年末盡情享受最喜歡的電影或電視節目,透過三星最頂級的Q系列Soundbar(Q990B)即能創造環繞空間的音場效果,將居家空間變身電影院。

 

於17個前置環繞聲揚聲器、1個重低音揚聲器,加上4個上方揚聲器單體助陣下,Q系列Soundbar能呈現劇院級的環繞音效,而22個聲道揚聲器則能與三星Neo QLED量子電視同步,展現無與倫比的沉浸式環繞音訊體驗。

 

 

三星專利的Q-Symphony魔幻音場技術,可供相容的電視和Soundbar同步播放音訊,透過頂級音質將聆聽體驗推升至全新境界。同時,迴聲定位技術(Spacefit Sound)則能根據室內結構與配置優化音訊效果,提供依空間量身打造的聽覺享受,媲美電影院的VIP貴賓席。

 

不僅如此,Q系列Soundbar的沉浸音訊體驗及俐落質感設計,亦廣受全球知名媒體認可。

 

 

 

Sound Tower:將派對精神推升至新高度

 

如欲策劃一場熱鬧的年末派對,Sound Tower(MX-ST90B)絕對是必備神器。該款橢圓造型的Sound Tower幾乎可為任何空間營造3D立體環繞音效,其24.5公分的揚聲器內建低音單體,能打造震撼人心的低音體驗,透過高達1700W的低音節拍炒熱派對氣氛。

 

 

除了強大的音訊功能,Sound Tower亦具備多種燈光效果,提供和諧平衡的視聽盛宴,完美融入夜晚氣氛,其藍牙多點連接技術可同時連接兩台智慧裝置,Group Play功能則可連接多達10台Sound Tower,無論室內室外都能盡情派對。

 

以三星Soundbar和Sound Tower裝置為美好的一年畫下精彩句點。人人皆能依喜好與用途選擇最適合的Soundbar,在年末及往後的歡慶活動中擁抱多采多姿的聲音響宴。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