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AD CATZ無線電競滑鼠R.A.T. DWS 反應時間0.2ms以内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決勝時刻:先鋒》將於11月5日上市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Orbis 收購 Mekon 後新公司改名為 Contiem

科技

Orbis Technologies, Inc. 宣佈收購 Mekon Limited 並計劃採用新公司名稱「Contiem」

美國馬里蘭州安納波利斯市2023年2月25日 /美通社/ -- Orbis Technologies, Inc.  (以下簡稱「Orbis」)是世界首屈一指的內容解決方案、軟件和服務供應商。Orbis 宣佈收購總部位於英國的 Mekon Limited(以下簡稱「Mekon」),該公司專注於幫助大型組織以智能的方式提供內容。收購完成後,兩間公司將很快以新名稱「Contiem」營運,環球總部將位於美國馬里蘭州安納波利斯(Annapolis, MD)市。 

「幾年前,我們着手建立一間世界一流的公司,為組織提供全面的產品和服務,幫助他們建立、管理和交付代表其核心業務的內容。經過多次收購後,所有收購的企業(RSI Content Solutions India Pvt. Ltd.、Turn-Key Systems Pty Ltd、Innovasys Ltd.、InfoPros, Inc.、Writing Assistance, Inc.、Mekon Limited)將翻開我們公司歷史的新篇章。我們將共同推出 Contiem,使其成為在內容服務和產品方面的環球行業領導者,」Orbis Technologies 主席兼行政總裁 Brian Ippolito 表示。Ippolito 先生將繼續擔任 Contiem 主席兼行政總裁。

Ippolito 先生表示:「除了經驗豐富且備受推崇的專業服務團隊外,對 Mekon 的收購還包括 Congility,這增強了我們使用其世界級軟件智能交付內容的能力,並增強了我們 RSuite 內容管理平台的功能。Mekon 還擴大了我們在歐洲的影響力,使我們能夠更有效地支持在英國和歐盟不斷增長的客戶群。」

Congility 行政總裁 Richard Murfitt 先生將擔任 Contiem 英國和歐盟區解決方案與服務副总裁一職。Mekon Ltd 行政總裁 Julian Murfitt 先生將擔任 Contiem 英國和歐盟業務的高級董事總經理一職。「此次收購既增強了我們的能力,亦讓我們能夠更好地支援世界各地的共同客戶。Contiem 是創意和策略思維的結晶,並將使我們能夠盡量提高內容為客戶帶來的價值,」Julian Murfitt 說道。

Contiem 簡介 

Contiem 是提供創新的內容解決方案、軟件和專業服務的環球業界領導者,其服務對象包括從財富 500 強企業到美國聯邦政府等各種組織。Contiem 提供完整的產品和服務,幫助各種大小型企業和政府組織建立、管理和交付開展環球業務時所需的內容。Contiem 的總部位於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的安納波利斯(Annapolis)市。Contiem 在英國、印度、澳洲和美國開展業務,為 40 個國家和地區逾 400 名客戶提供服務。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