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置身於未來!官方宣布推出PS5全新VR控制器!   世界最高峰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21」決定發售!PS4盒裝版預約也開跑囉!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火遍全球的策略競技遊戲多多自走棋將在1月28日登陸PlayStation Store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BondEvalue的BondbloX Exchange獲批在GIFT City開展運營

科技

新加坡2023年2月28日 /美通社/ -- BondEvalue的BondbloX Exchange日前宣佈,其已獲得International Financial Services Centres Authority(國際金融服務中心管理局,簡稱「IFSCA」)的監管批准,在GIFT City設立分支機構。這項批准是根據Framework for FinTech Entities授予的,使BondEvalue能夠在有限的使用授權下在古吉拉特國際金融科技城(簡稱GIFT City)開展運營。

BondbloX Exchange獲得的這項批准將使GIFT City成員及其客戶能夠接觸到全球債券。由於全球國債利率上升,目前債券收益率看起來非常有吸引力,而有意投資美元的印度人能夠接觸到的固定收益機會卻很少,並且交易成本高。通過BondbloX,印度投資者現在可投資機構美元債券,擴大他們的投資選擇。

接下來,BondEvalue計劃通過其GIFT City分公司向全球投資者提供印度債券的投資機會,從而實現資本市場的互聯互通,解鎖價值。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onet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與IFSCA最近簽訂的金融科技合作協議(2022年9月)為BondbloX的獲批鋪平了道路。

BondEvalue的聯合創始人Rajaram Kannan表示,他對能夠與IFSCA及GIFT City成員合作感到高興。「作為一家全球性債券交易所,我們一直在為最大的資產類別之一實現迫在眉睫的現代化。我們期待與IFSCA以及GIFT City成員合作,在IFSCA和印度政府建立的創新金融生態系統中創造價值、增加價值。」

感興趣者可通過IFSCA名錄(https://ifsca.gov.in/FintechEntities#)查看更多關於BondEvalue及其BondbloX Exchange的信息。

關於BondEvalue

BondbloX Bond Exchange(簡稱「BBX」)是BondEvalue推出的全球首個小面額債券交易所。作為新加坡金融管理局認可的市場運營商,BondEvalue通過讓投資者進行小面額債券的電子交易(「BondbloX」),從而改變債券市場。

在該交易所,結算雙邊即時同步進行,價格完全透明,並且交易是通過中央限價訂單本執行。BondEvalue的專有技術和企業級區塊鏈使投資者能夠以1000新元/美元的面額購買和出售債券,而不再是通常的25萬新元/20萬美元。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