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PlayStation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放送決定!各大遊戲公司公開最新情報!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即滿1週年 《泡泡糖忍戰》紀念活動開跑!第6賽季同時開跑! 

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被評選為 Ethisphere 的 2023 年全球最具道德企業®之一

科技

聲譽卓著的認可表彰了公司對商業誠信的承諾

加州佛利蒙市2023年3月14日 /美通社/ -- 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 (NASDAQ: LRCX) 宣佈已被定義和推動合乎商業道德標準的全球領導者Ethisphere,評選為 2023 年全球最具道德企業之一。科林研發是今年全球名單中唯一的晶圓製造設備供應商,也是入圍半導體類別的兩家公司之一 。該名單旨在表彰透過一流的道德、合規和治理實踐來展現商業誠信的公司。

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總裁暨執行長 Tim Archer 說:「在科林研發,我們所做的一切-從推動創新突破,到服務我們的客戶,再到2050 年前實現淨零排放的目標-都是以追求卓越的承諾來執行的。 這意味著以正確的方式拓展業務。道德與合規深植於我們公司的核心價值,藉由落實共同責任,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以 Ethisphere 專有的Ethics Quotient® 為基礎的全球最具道德企業評估程序,對公司的文化、環境和社會實踐、道德和合規活動、治理、多元以及支持強大價值鏈等措施進行評估。2023 年的名單共表彰了135 家橫跨 19 個國家和 46 個產業的企業。

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合規長Nick Bougopoulos 表示:「我們對於今年被評選為全球最具道德企業之一感到自豪,這反映了科林研發堅定不移地透過公司文化、透明度和我們全球商業行為標準中規定的原則來實現對商業誠信的承諾。科林研發已經制定政策和計劃,建立強大而有效的道德與合規框架,以確保我們努力在全球範圍內堅持最佳實踐。」

「道德很重要。透過穩健的計劃和實踐,致力於商業誠信的組織不僅提高了所有人的標準和期望,而且還擁更好的長期業績。」Ethisphere 執行長 Erica Salmon Byrne 說:「我們繼續受到世界最具道德企業獲獎者的鼓舞,他們致力於為利害關係人帶來真正的影響,並顯示出基於價值的模範領導力。 祝賀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在全球最具道德企業的社區中獲得一席之地。」

在「為更美好的世界而努力」這一決策指導原則的引領下,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近期還入選了《財富雜誌》2023 年全球最受推崇企業、JUST Capital 2023 年最公正企業以及《巴倫週刊》2023 年最永續發展的 100 家美國公司。

媒體資源:

關於 Ethisphere

Ethisphere 是定義合乎商業道德實踐標準,以推動企業特性、市場信任和商業成功的全球領導者。 Ethisphere擁有深厚的專業知識,以資料為導向的洞察,衡量和定義核心道德標準,協助企業提升企業品格。Ethisphere藉由其世界最具道德企業®認可計劃表彰卓越成就,以商業道德領導聯盟 (BELA) 組成一個產業專家社區,並透過 Ethisphere Magazine 展現道德方面的趨勢和最佳實踐。Ethisphere 還透過比對其獨特的資料,進行資料驅動的評估、引導和基準測試,協助提高營運績效:「文化商數資料集專注於道德文化,包括全球 200 多萬員工的回應;道德商數資料集,包括 200 多個資料點,突顯世界最具道德企業的道德、合規、社會和治理做法。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ethisphere.com

關於 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

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為半導體產業提供創新晶圓製造設備和服務的全球供應商。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的晶圓製造設備與服務讓客戶能創建體積更小和效能更好的電子元件。事實上,今天幾乎所有先進晶片都是利用 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的技術來製造。我們結合卓越的系統工程、技術領先的優勢和強大的價值導向文化,以及對客戶堅定不移的承諾。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那斯達克股票代號:LRCX)是一家 FORTUNE 500® 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加州佛利蒙市,營運遍及全球。欲了解更多資訊,請造訪 http://www.lamresearch.com/

關於前瞻性聲明

本新聞稿中非既往事實陳述屬於前瞻性聲明,並受 1995 年《美國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的安全港條款的約束。 這些前瞻性聲明論及,但不僅限於:我們在 2050 年前實現淨零排放的目標,我們對商業誠信的承諾,我們的道德和合規框架的強度和有效性,以及我們的長期業績。 可能影響這些前瞻性聲明的一些因素包括: 貿易法規、出口管制、貿易糾紛和其他地緣政治緊張局勢,可能抑制我們銷售產品的能力;消費性電子產業、半導體產業和整體經濟的商業、政治和/或法規條件可能會惡化或改變;我們的客戶和競爭對手的行為可能與我們的預期不一致;供應鏈成本增加和其他通膨壓力已經影響並預期將持續影響我們的獲利能力;供應鏈中斷已經限制並預計限制我們滿足產品需求的能力;COVID-19 疫情的嚴重程度、規模和持續時間(以及各國政府、公共衛生當局、商業機構和社區的應對行動),其不斷變化、高度不確定性和不可預料的狀態,將影響我們的業務、營運結果和財務狀況;大規模爆發的疾病可能影響特定地區內本公司的營運和營收;以及我們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或提供的文件中描述的其他風險和不確定性,特別是包括我們截至 2022 年 6 月 26 日會計年度的財報 10-K 表格以及截至 2022 年 12 月 25 日的季報 10-Q 表格中所描述的風險因素。 這些不確定性和變化可能會對前瞻性聲明造成重大影響,導致實際結果與預期有明顯不同。本公司沒有義務在日後對此新聞稿中發佈的訊息做出更新說明。

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聯絡人:
Libra White 
媒體關係
(510) 572-7725 
[email protected]  

Ram Ganesh 
投資人關係
(510) 572-1615 
[email protected]

Ethisphere 聯絡人:
Anne Walker
媒體和傳播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