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Mass Effect傳奇版》:再平衡、微調與機制強化處理   《原神》榮獲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COVER社與dwango社透過聯合舉辦的「ホロポケカップ」募資活動被授予感謝狀 

第133屆廣交會線下展圓滿收官 展現中國外貿韌性與活力

科技

廣州2023年5月8日 /美通社/ -- 第133屆廣交會線下展圓滿收官,線上平台持續常態化運行。這是後疫情時代廣交會全面恢復線下展的重要里程碑,境外採購商參會踴躍、創新產品亮點紛呈、出口成交好於預期,取得巨大成功。

「本屆廣交會實現了高效、安全、數字、綠色的辦展目標,成功為促進外貿穩規模優結構、推動全方位對外開放、服務構建新發展格局作出了積極貢獻。」廣交會新聞發言人、中國對外貿易中心副主任徐兵表示。


第133屆廣交會吸引了來自全球229個國家和地區的採購商參會,線下參會的境外採購商129,006人,來自213個國家和地區。共有55家工商機構組團參會,包括馬來西亞中國總商會、法國中國工商會、墨西哥中國商業科技商會等。美國沃爾瑪、法國歐尚、德國麥德龍等100餘家跨國頭部企業組織買手參會。此外,境外採購商線上參會人數也高達390,574人。

本屆廣交會參展企業累計上傳展品超307萬件,其中新產品超80萬件,智能產品約13萬件,綠色低碳產品約50萬件,自主知識產權產品超26萬件。約300場新品首發首展首秀活動。各類高端化、智能化、定制化、品牌化和綠色低碳產品,備受全球採購商青睞,呈現了中國製造的實力品質和不斷追求卓越的理念堅持,凸顯中國外貿的韌性和活力。借助廣交會這一平台,中國優質企業正集結出海,向世界展示最新最優質的產品。

本屆廣交會現場出口成交216.9億美元,成效好於預期。除現場成交外,很多採購商還預約實地看廠,未來有望達成更多合作。

有關廣交會的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s://www.cantonfair.org.cn/en-US 或聯繫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