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Pokemon聯乘Spingle Company!Pokemon和訓練員運動鞋登場!   內容創作者向16型筆記型電腦「ASUS ProArt Studiobook系列12月發售!   《eBASEBALL 職棒野球魂 2021 滿貫砲》遊玩心得!棒球迷與初心者都能盡情享樂!   SEGA的超知名模擬RPG《戰場女武神》登上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2D對戰格鬥遊戲《MELTY BLOOD: TYPE LUMINA》開始開放預約數位版 

Omdia 研究發現 AWS 和 Azure 是遊戲行業首屈一指的雲端平台

科技

倫敦2023年6月23日 /美通社/ -- Omdia 全新研究首次對遊戲行業首屈一指的雲端平台進行了基準測試。Omdia 遊戲技術情報服務 (Games Tech Intelligence Service)最新發佈的《市場雷達(Market Radar):2023 年遊戲雲端平台》(Cloud Platforms for Games 2023)發現,於 2023 年,遊戲行業的雲端及相關服務市場價值將超過 120 億美元。新報告詳細分析了這個快速增長的市場中七大龍頭企業的能力。Omdia 就各個平台解決一系列關鍵遊戲行業用例的能力進行了評估。

Omdia Market Radar Cloud Platforms for Games
Omdia Market Radar Cloud Platforms for Games

遊戲開發工作流程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傾向於轉移至雲端,遊戲伺服器基建設施亦扮演著越來越重要的角色。此外,雲端平台正在成為一系列遊戲開發工具的主要供應商。因此,對於開發人員以及其產品必須與雲端平台競爭或集成或兩者兼而有之的技術供應商而言,了解雲端供應商及其能力至關重要。

Omdia 的這項新分析是首次專門針對遊戲行業的分析,結果發現,AWS 和 Microsoft Azure 為領先的遊戲雲端平台 ,原因是兩者在所分析領域方面的先進功能。Omdia 遊戲技術首席分析師 Liam Deane 評論道:「AWS 是長期的市場領導者,以其卓越的基建設施、工具和出色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而著稱,而 Azure 亦因其同樣令人印象深刻的環球基建設施以及為遊戲開發商提供的極其豐富的定制工具和解決方案而脫穎而出。」

該研究還強調了遊戲垂直領域雲端服務市場的競爭日益激烈。例如,谷歌(Google )和騰訊(Tencent)均利用其在遊戲領域深厚的專業知識,為遊戲開發和營運提供一系列優秀的解決方案,而其餘的供應商亦都擁有獨特的優勢,能夠吸引特定的細分市場。Liam Deane指出:「遊戲行業的買家在選擇雲端平台時,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必須仔細考慮自己的所有選擇,而技術供應商需要了解其產品如何與針對遊戲行業的不斷增長的雲端平台進行互動」 。

關於Omdia

Omdia,作為Informa Tech的一部分,是一家專注於科技行業的領先研究和諮詢集團。憑藉對科技市場的深入瞭解,結合切實可行的洞察力,Omdia將賦能企業做出明智的增長決策。

Fasiha Khan / +44 7503 666806 / [email protected] / www.omdia.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