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Marvel’s Spider-Man 2》偕《Marvel’s Wolverine》一同曝光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Ratchet & Clank闖入Rocket League,一起來體驗第4賽季盛況   《艾爾登法環》為魂系攻略帶來重大改變   七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WWE 2K Battlegrounds》、《A Plague Tale: Innocence》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聲揚集團與Octagon Metatainment呈獻ONO:Genesis,成功展出娛樂藝術新科技

科技

香港2023年6月28日 /美通社/ -- 2023 年 6 月 23 日星期五,科技公司聲揚集團有限公司(股票代碼:8163)("NOIZ")作為冠名贊助商和技術合作夥伴全力支持了由藝人王梓軒、石祐珊創辦的Octagon Metatainment製作,於香港上環 Soho House舉辦的開創性體驗秀 -- ONO Genesis。這場活動展示了藝術、音樂和科技的無縫融合,突破了沉浸式體驗的界限,推動行業走向充滿無限可能的未來。

在NOIZ的推動下,ONO Genesis展示了尖端科技的巨大潛力,重新定義了我們參與娛樂和藝術的方式。活動期間,NOIZ展示了創新的Proto Hologram全息投影技術。觀眾被帶入透過動態捕捉科技和舞台編排讓虛擬化身與實體表演者無縫交接的境界,融化了現實與數碼世界之間的界限。這項突破讓參與者同時置身於虛擬與現實之中,揭示了科技作為一種娛樂和藝術表達渠道的未來。

著名漫畫家Pat Lee在一場極具魅力的數碼演示中現場繪製了他的傑作,令現場觀眾讚嘆不已。大會將大型投影機連線Proto Hologram全息投影,讓畫家能跨投影面進行創作,此舉將數碼藝術融入物理領域,不僅突破了創造力的界限,而且展示了科技與藝術之間的無縫協同。

NOIZ對於ONO Genesis的冠名贊助和技術支援顯示了他們致力於突破沉浸式體驗界限的承諾。 NOIZ主席兼首席執行官王顯碩先生表示:"作為冠名贊助商和技術合作夥伴,NOIZ致力成為改變觀眾的感知和參與娛樂和藝術方式的先驅。通過與Octagon Metatainment精心挑選的藝術家、表演者和夢想家合作,NOIZ希望協助大家釋放各式各樣的創造力並重新定義觀眾參與的方式。毫無疑問,這場活動是新科技與各種形式的娛樂和藝術之間持續探索和合作的催化劑。

由NOIZ與Octagon Metatainment呈獻的ONO Genesis預示了沉浸式體驗的突破以及未來有著的無限可能性。該活動邀得200位娛樂、製作及web 3.0業內人士出席,劉松仁、王君馨及朱晨麗亦有到場參觀,率先體驗虛擬世界與實體世界互動的全新體驗。

*關於聲揚集團有限公司*

聲揚集團有限公司,是香港聯交所GEM上市公司(股票代碼:8163)。聲揚集團是區塊鏈技術解決方案及金融服務的領先供應商。 聲揚集團的使命是為各行各業的企業和個人賦能,利用其在區塊鏈技術方面的專業知識開發和實施創新的去中心化應用程序和平台。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noiz-group.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