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物獵人 × Bauhutte!?艾路版「廢人裝」在卡普空網路商店登場!現正開放預購中!   女性VTuber團體「Hololive」與「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合作活動開跑!   親眼見證尤菲的超爽快動作!搶先一窺《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尤菲的新篇章!   紀念人中之木村突破100萬套!《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推出超特惠價!   PS Plus 會員免費暢玩魔界村!「Capcom Arcade Stadium」於 PS4・Xbox One・Steam 推出!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展現你的島嶼魅力!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觀光導覽製作站」公開囉!   東日本首座位於札幌的電競旅館「VILLA KOSHIDO ODORI」將於三月開幕!並舉辦免費體驗活動! 

三年創六十萬核心用戶,THINKCAR Tech在後疫情時代多渠道發展

科技

洛杉磯2023年7月28日 /美通社/ -- 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承「以用戶為中心」的產品開發理念,利用先進技術和卓越設計,致力於打造能夠滿足用戶實際需求並解決用戶痛點的汽車診斷產品。隨著用戶和合作夥伴的日益認可,截至2023年7月,THINKCAR Tech已積累了六十萬以上的核心用戶,並為達成百萬用戶俱樂部的目標加快發力,在多渠道建設中進行投入。一方面THINKCAR Tech在美國、歐洲、亞洲、拉美等國家和地區設立了分公司和辦事處,貼近市場,為用戶提供更直接、更優質的產品及服務。與此同時,公司還高度重視品牌形象的建設和傳播,積極參與各類國際展覽和行業論壇活動,不斷提升公司品牌的知名度。截至2023年上半年,公司已經成功參加了15場不同地區的國際專業展會,覆蓋美洲、歐洲、亞洲等多個重要市場。其中4月,公司主導參加了葡萄牙Expomecanica 2023展覽會,從而深化與歐洲市場客戶的深厚情誼。5月,公司派遣團隊前往法蘭克福哈薩克斯坦(阿斯塔納)國際汽車配件及售後服務展覽會(Automechanika Astana),共享汽車後市場行業的智慧盛宴。6月,公司轉戰日本東京國際汽車零配件及售後市場展覽會,從而進一步擴大在亞太地區市場的聲譽和影響力。通過參與國際展會,成功地與潛在客戶、合作夥伴和行業專家建立了良好的聯繫,為公司未來的發展奠定了夯實基礎。

三年創六十萬核心用戶,THINKCAR Tech在後疫情時代多渠道發展
三年創六十萬核心用戶,THINKCAR Tech在後疫情時代多渠道發展

THINKCAR Tech以科技創新為驅動,在人工智能、雲計算、大數據等前沿科技領域保持持續研究和投入,目前已經打造出業內創新的模塊化診斷、視頻遠程診斷、原廠級診斷、全車全系統診斷等高端診斷技術,並獲得260+件知識產權。在專業診斷產品方面,推出了革新診斷行業的汽車視頻遠程診斷設備,以先進的技術理念和強大的功能實現,為行業用戶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解決方案。當維修技師無法滿足車輛維修需求時,可以通過產品進行實時語音、視頻溝通,讓在線維修專家和服務商家遠程解決汽車維修問題。這一新型的汽修模式,不僅將高端維修、診斷技術從本地城市延展到全國,更有機會擴展至全球,突破人員和場地的限制,實現技術、設備、知識的全球共享。同時,THINKCAR Tech正在推進全球在線服務中心與雲計算服務器的建設,並計劃在多個重要國家和地區實施部署。

2023年下半年,THINKCAR Tech將一如既往地提升全球影響力,積極參與多場國際展會,其中包括法蘭克福(莫斯科)汽車配件及售後服務展覽會、韓國汽車展、法蘭克福(南非)汽車配件及售後服務展覽會、緬甸仰光客車及卡車展覽會、上海法蘭克福展會以及阿聯酋迪拜汽車配件及售後服務展覽會等,為用戶帶來更多更好的產品及體驗

敬請持續關注THINKCAR Tech官方網站:www.thinkcar.com ,以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