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IKEA聯乘ROG電競系列 免費體驗IKEA電競體驗館!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for Nintendo Switch》真人電視廣告公開!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Omdia:2023 年,道路上聯網汽車的數量將增加 18%,開啟利潤豐厚的潛在新收入來源

科技

倫敦2023年8月4日 /美通社/ -- 根據 Omdia 對汽車市場媒體格局的最新展望,道路上聯網汽車的數量預計在 2023 年將增加 18%。包括谷歌和蘋果在內的公司正積極籌備,力求把握和開發未來十年該市場的潛在收入機會。

全球聯網汽車趨勢展望
全球聯網汽車趨勢展望

Omdia 的研究進一步表明,下一個十年之初將有超過 9 億輛聯網汽車上路,超過付費電視機頂盒和平板電腦等流行消費裝置的安裝基數。這些車輛將在車艙前後配備尺寸逐年增大的大量屏幕,以支援影片和遊戲服務。

根據這些公司在其他產品類別中的做法,可以看出平台所有者谷歌和蘋果希望透過各自的車載軟體解決方案,成為汽車環境中的關鍵守門人。亞馬遜也將其廣受歡迎的 Fire TV 娛樂解決方案引入車內,以供媒體消費。為了回應這種企圖,汽車原始設備製造商正在開發自己的軟體解決方案,使駕駛員保持在自己的生態系統中,以便繼續掌控對車輛和軟體的整個消費者體驗。

未來幾年,隨著汽車行業將重心轉向新業務模式中的重複收入,所有新車銷售都會將聯網作為標準功能納入,使車艙內的服務和訂閱成為可能。透過從雲端遊戲服務到加熱座椅,甚至汽車本身的附加訂閱,貨幣化策略已經就緒。

在討論市場前景時,Omdia 首席分析師 David Tett 評論道:「消費者是否願意為車載服務支付額外費用仍然存在不確定性,特別是平均車程為 15-30 分鐘的情況下,他們會考慮車載服務的性價比。雖然一直難以實現貨幣化,但基於汽車的原生服務有望在未來幾年提供此類機會。這種潛力意味著許多利益相關者將汽車視為未來增長的關鍵領域。」

關於 Omdia

Omdia,作為Informa Tech的一部分,是一家專注於科技行業的領先研究和諮詢集團。憑藉對科技市場的深入瞭解,結合切實可行的洞察力,Omdia將賦能企業做出明智的增長決策。要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 www.omdia.com。 

媒體連絡人:

Fasiha Khan/電話:+44 7503 666806/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