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ikmin Bloom》服務正式啟動!與皮克敏一起逛大街吧!   「新‧美麗新世界」公開全新內容以及發售情報!   從石卷市誕生的角色扮演遊戲「羈絆幻想曲~海濱之國的大聖典~」開放下載!   《PUBG: Battlegrounds》自1月12日起採行基本遊玩免費   畢業前最後禮物 Holo Live人氣VTuber桐生可可公開新造型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美國領先券商Firstrade宣佈成功達成100%線上交易里程碑

科技

紐約2023年9月27日 /美通社/ -- Firstrade(第一證券),美國領先的零佣金線上券商,今日宣布成功達成100%線上訂單執行的里程碑。此一重大突破顯示,Firstrade的用戶已全面轉向使用線上交易平台,對於透過經紀人下單的需求逐漸消失。

此項里程碑歸因於Firstrade對整體用戶體驗、系統性能及上市公司股務訊息的持續改善和優化。隨著金融科技一日千里,Firstrade成功地滿足了自主投資者對線上投資的需求,從而使經紀人下單的情況逐漸式微。據統計,近日需要經紀人協助的交易數量已降為零,清楚地反映出Firstrade用戶群已全面轉向線上自主交易。

對此,Firstrade執行長John Liu表示:「我們一直致力於為用戶提供最流暢的交易體驗。現在,看到我們的努力獲得了廣大用戶的認可,感到非常榮幸。近100%的線上自主交易不僅證明了我們達到了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更展現了用戶對我們手機應用程式及網路平台的高度信賴與滿意度。」

關於Firstrade(第一證券)

Firstrade(第一證券)是一家領先的零佣金美國網路券商,透過其移動應用和網路平台提供股票、ETF、期權和共同基金全部零佣金交易。Firstrade提供全方位投資產品和工具及業界最低費用,以幫助自主投資者更有效地掌控自己的財務未來。在Firstrade,我們致力於追求卓越,將投資者體驗放在第一位。Firstrade成立自1985,為SEC(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FINRA(美國金融業監管局)以及SIPC(美國證券投資者保護公司)成員。更多信息請訪問 https://www.firstrade.com

如需更多詳情,請聯絡:

Firstrade 媒體團隊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