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碧藍幻想Relink」 公開最新遊戲影像&主要畫面!   Nintendo Switch平台新作《牧場物語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x NSEW K11 Musea 宣傳活動   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獲得9300萬美元融資發展Open NFT元宇宙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IBM承諾:三年內向全球二百萬人提供免費AI培訓,並專注於代表性不足群體

科技

IBM將透過其新的生成式人工智能課程及與全球非政府組織的緊密合作,讓眾多學習者受益

香港2023年9月29日 /美通社/ -- 為因應全球人工智能(AI) 領域技能的不足,IBM (NYSE: IBM)近日承諾,至2026年底將向二百萬人提供人工智能培訓,並專注於代表性不足群體。 為了實現這一目標,IBM 計劃與全球各地大學合作擴大人工智能培訓規模,與合作夥伴向成年學習者提供人工智能培訓,並在 IBM SkillsBuild 學習平台推出新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教育課程。 這項計畫將透過擴展 IBM 現有的相關培訓計畫和職業培訓平台,以提供更多人工智能教育機會、培養社會亟需技術的人才。

IBM承諾:三年內向全球二百萬人提供免費AI培訓,並專注於代表性不足群體
IBM承諾:三年內向全球二百萬人提供免費AI培訓,並專注於代表性不足群體

根據 IBM 商業價值研究院最近進行的一項全球研究,受訪的高階主管估計,若在未來三年內實施人工智能和自動化,40%的員工(大部分是初級職位)將需要重新接受技能 培訓。 這進一步證實,生成式人工智能正在創造對新角色和新技能的需求。

IBM副總裁兼影響力總監Justina Nixon-Saintil表示:「人工智能技能對未來的勞動力至關重要。這就是我們投資人工智能培訓的原因,承諾在三年內涵蓋二百萬名學習者,並擴大 IBM SkillsBuild 以及加強和大學和非營利組織合作,為世界各地的學習者提供新型生成式人工智能教育。」

向大學提供的人工智能培訓

IBM 正在與全球的大學合作,利用 IBM 的全球專家資源幫助同學們提升人工智能領域的能力。 大學教師將有機會接受 IBM 主導的培訓,例如講座和沈浸式學習體驗,並將在學習完成後獲得相關證書。此外,IBM 也將為教師提供在課堂上使用的課件,包括自主的 AI 學習路徑。 除了教師培訓,IBM還將為學生提供靈活和適應性強的教育資源,包括生成式人工智能和紅帽開源技術的免費網上課程。

全新免費的生成式人工智能課程路線圖

透過 IBM SkillsBuild 教育項目,世界各地的學習者將受益於 IBM 專家開發的涵蓋最新尖端技術的人工智能相關課程。 IBM SkillsBuild 已經提供了與 AI 基礎、聊天機器人和 AI 倫理等重要主題相關的免費課程。 新的生成式AI課程路線圖包括了相關課程和一些升級功能。

  • 課程包括即興寫作、機器學習入門、利用人工智能改善客戶服務以及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實際應用。
  • IBM SkillsBuild 中的人工智能增強功能將包括以改進了的聊天機器人支援學習者的整個學習過程,以及根據每個學習者的個人喜好和經驗自訂學習路徑。

這些課程都是完全免費的,可供世界各地的學習者使用。 課程結束後,參與者將可獲得IBM頒發的、潛在僱主認可的數碼證書。

IBM承諾在2030年前為全球三千萬人進行新技能的培訓,旨在解決當今職場群眾所面臨的迫切需求。 這項新的 AI 技能培訓計劃也是基於該承諾。 自2021年以來,已有超過700萬名學習者註冊並學習了IBM的課程。

技能差距是全球及各行各業要廣泛應用人工智能和數碼化的主要障礙。 面向未來,IBM秉承一貫宗旨,大力投資以提升群眾的工作技能,包括廣泛提供免費在線學習、提供明確的就業途徑、以及關注長期在技術領域代表性不足的群體,因為這些群體的技能欠缺尤為嚴重 。

關於IBM SkillsBuild

IBM SkillsBuild 是一個免費的教育項目,專注於科技領域代表性不足的社群,幫助成年學習者、高中和大學學生和教師發展有價值的新技能,並獲得職業機會。 該計畫包括一個網上平台,輔以與全球合作夥伴攜手提供的度身訂造、易實踐的學習體驗。

IBM SkillsBuild 的開放版本是一個網上平台,提供20種語言的1000多項課程,涵蓋人工智能、網絡安全、數據分析、雲運算和許多其他技術學科,以及設計思維等職場技能。 最重要的是,參與者可以獲得廣受市場認可的 IBM 品牌背書的數碼證書。

IBM SkillsBuild 的增強合作夥伴版本還會包括研討會、與IBM專家教練和導師對話、基於專案的學習任務、IBM軟件存取權限、學習過程中由合作夥伴提供的專業支持,以及直接的職場機會等。

截至2022年2月,全球已有172萬名學生和求職者加入了IBM SkillsBuild教育計畫。

關於 IBM

IBM 是全球領先的混合雲與人工智能、以及企業服務提供商,為全球175個國家和地區的客戶服務,幫助企業把握其數據洞察、簡化業務流程、降本增效,獲得行業競爭優勢。 IBM 混合雲平台和紅帽OpenShift 為全球超過4,000家政府和企業機構的關鍵性基礎設施提供有力支撐,例如來自金融服務、電訊和醫療健康等行業的客戶,幫助他們快速、高效、安全地實現數碼轉型。 IBM 在人工智能、量子運算、特定行業的雲解決方案以及企業服務等方面的突破性創新,使其可以為客戶提供開放和靈活的選擇。 IBM 對信任、透明、責任、包容和服務的歷久彌新的承諾,是我們業務發展的基石。查詢更多資料,請瀏覽:www.ibm.com/

關於 IBM 香港,請登入:www.ibm.com/hk 及 Facebook 頁面 www.facebook.com/IBMHongKong

媒體聯絡人:郭韜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