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Artisan Studios宣布將於今年推出RPG新作「Astria Ascending」   最強英雄登場!「龍族拼圖」×「一拳超人」聯乘決定!   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獲得9300萬美元融資發展Open NFT元宇宙   Nintendo Switch刀劍亂舞無雙 2022年2月17日發售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積水化學與新一代電訊基礎架構優化工具開發商LATYS Intelligence建立資本與業務合作

科技

東京2023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積水化學工業株式會社(簡稱「積水化學」)與加拿大蒙特利爾為WiFi、5G和6G新一代電訊領域開發無線網絡解決方案的LATYS Intelligence Inc.(以下簡稱「LATYS」)簽訂了資本與業務合作協議。未來,積水化學希望透過結合其新一代通訊元件來發展通訊環境設計服務業務。

積水化學的標識: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310020516-O1-Jov73fm5 

1.背景

積水化學已將「新一代通訊元件」確定為其創新領域,以及實現其長期願景「Vision 2030」的七個關鍵主題之一。該集團專注于開發控制高頻無線電波的元件和設備,目前正在加速商業化,以解決新一代通訊技術中所面臨的問題。 

該集團的業務合作夥伴之一LATYS也已經實現其無線中繼系統商業化,並正在開發工具來優化設備部署(模擬),高效使用這些系統。這將支持無線中繼系統部署和安裝的自動化,實現以前基於經驗知識完成的良好的通訊環境。

圖1: LATYS的無線中繼構件
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6940/202310020516/_prw_PI2fl_Dwflmy7o.jpg

圖2: 使用LATYS的無線中繼系統進行通訊環境優化的概念性示例
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6940/202310020516/_prw_PI3fl_yxt76irR.jpg 

2.業務合作與未來計劃的詳情

積水化學與LATYS簽署了一項資本與業務合作協議,開發服務業務,包括提供元件/設備和建設建議,建立一個良好的通訊環境,透過結合積水化學的新一代通訊元件和LATYS的工具進行最佳部署,支持隨時隨地愉快的連接。透過這項合作,積水化學將推動新一代通訊基礎設施的發展和可持續性。

積水化學正在加速與初創公司和學術界的合作,以擴大和加強戰略業務領域。為了探索新技術和新業務,積水化學未來將繼續開展類似的合作。

積水化學高級常務總監上脇太(Futoshi Kamiwaki)表示:「我們很高興支持LATYS,透過合作為無線網絡提供新的解決方案。結合LATYS先進的超表面和部署技術與積水的新一代通訊元件,我們將為新一代通訊基礎設施提供新價值。」

LATYS行政總裁Paul Tornatta表達了他對此次合作的興奮之情:「我們很高興歡迎積水成為戰略合作夥伴和投資者。他們對創新和可持續性的承諾與我們重塑無線通訊的願景完全一致。在積水的支持下,我們希望進一步加強我們的技術,擴大在各個行業的應用。」

LATYS介紹

(1) 全稱:LATYS Intelligence Inc.
(2) 總部:321 Rue de la Commune, Suite 300, Montreal, Quebec H2Y 2E1, CANADA
(3) 代表:行政總裁Paul Tornatta
(4) 服務:開發、生產和銷售無線中繼系統,提供通訊環境設計服務
(5) 成立年份:2020年
(6) 網址:https://www.latys.ca/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