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Switch冬季新作情報大公開!任天堂發表會「Nintendo Direct 2021.9.24」懶人包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God of War》(2018)即將登陸PC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將在2021年6月11日發售,預購資訊如下   六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行動代號:探戈》、《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Star Wars:中隊爭雄》 

Galaxy摺疊機必知重點特色②

科技

Galaxy摺疊機人氣直線上升,徹底翻轉摺疊手機市場,其跳脫傳統直立式手機的框架,以全新型態展現強大的應用潛力。其中Galaxy Z Flip5和Z Fold5兩款機型猶為出色,甫推出即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更橫掃韓國與歐洲市場。

 

在本系列最終章-第二篇特輯報導中,三星新聞中心將探索Galaxy開發人員精心打造的卓越技術,並針對相關的專有名詞,為讀者細說分明。

 

 

Dynamic AMOLED 2X

三星於2019年推出獨創Dynamic AMOLED技術,而Dynamic AMOLED 2X是三星最先進的新型行動顯示螢幕-專為疾速遊戲和多工處理而打造,擁有100%的DCI-P3色域空間,可呈現最佳化的色彩與對比度。該顯示螢幕以更流暢的捲動畫面、出色的反應時間與HDR10+認證,提供無縫的用戶體驗。更令人驚艷的是,其智慧動態調節更新率從60Hz躍升至120Hz,進一步強化視覺顯示表現。

 

 

智慧動態調節更新率

該項技術的設計宗旨為根據顯示內容自動調整螢幕更新率,提供流暢且無縫的捲動畫面與瀏覽體驗。此功能不僅可確保用戶享受更流暢的體驗,還能優化電池壽命。

 

 

 

 

自動取景攝影

「自動取景攝影」功能可根據畫面出現的人數,自動調整Galaxy裝置的取景範圍。若畫面中只有一人,取景範圍會自動縮窄,當相機偵測到畫面人數在二人以上便會放寬。此外,螢幕會追蹤拍攝者的移動方向,鏡頭可拉遠至2.5至3公尺左右,支援一般行走速度的動態追蹤。借助此項功能,使用者不費吹灰之力就能捕捉人們舞動或孩童嬉戲等動態場景。拍攝大團體照時,可將自動取景攝影功能與Flex Mode結合應用,確保所有人同時入鏡。

 

 

超明亮夜幕攝影

「超明亮夜幕攝影」為首見於Galaxy S22旗艦系列的強大攝影功能,即使在低光源的環境下,也能提升色彩鮮明度與畫質。此功能將一次拍攝多張照片,並利用多幀處理(MFP)技術分析影像,剔除帶有噪點和模糊不清的畫面。接著,將精挑細選後的影像進行疊合,成為具有HDR效果的單一清晰照片。最後再利用AI影像訊號處理(ISP)演算法強化照片的色彩與細節。用戶可借助此夜拍神器,揮別破壞美感的噪點,隨手拍出清晰生動的影片。

 

 

尼特(Nit)

「Nit」一詞源自希臘語「nitere」,字面意思為「發光」,用於衡量智慧型手機或電腦螢幕發光強度的單位。更具體地說,1尼特代表1根蠟燭在1平方公尺面積內的亮度,而1,000尼特等於1,000根蠟燭照射在1平方公尺面積內的亮度。由於智慧型手機常於戶外環境使用,因此亮度是確保顯示螢幕能在各種照明條件下,維持清晰可視性的關鍵。

 

 

 

無線閃充2.0(Fast Wireless Charging 2.0)

「無線閃充2.0」是三星採用的無線充電技術標準,其利用電磁感應的原理進行無線充電。

 

「無線閃充」技術首次發表於Galaxy Unpacked 2015,隨著Galaxy Note5一併推出。早期的「無線閃充」最高僅支援9W無線充電。現今,進化版「無線閃充2.0」則支援更高速的10W、12W和15W無線充電。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