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觀賞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0」就能獲得報酬!荒野行動 × 咒術迴戰聯乘決定!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超級炸彈人 R ONLINE》正式上線!與Fall Guys的合作突擊展開!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獲取大會限定角色顏色包!「碧藍幻想VS」官方線上大會「GBVS Cygames Cup 2021 Winter」比賽接受登記!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Apple有意購買BOKU?

科技

讀者可能對於BOKU一點概念都沒有,但是由於近日傳出AppleGoogle都出面相爭收購此公司,讓網路金流的議題成為近日討論的重點。

BOKU有什麼魔力?

根據TechCrunch的報導,AppleGoogle都在初步地接觸Boku當中,而Boku提供的技術未來可能將影響到下一代智慧型手機的發展。

Boku是一間剛起步的公司,主攻於研發行動裝置的金流系統。Boku通常與電信業者合作,使用者可以直接透過他們的電話號碼做網路消費。

舉例而言,使用Boku服務的手機和電信業者將會提供整合性的金流服務,當使用者透過行動裝置進行消費時,只要輸入電話號碼就能進行消費,費用將會直接加注在下個月的電信費用當中。

這個服務將可以取代信用卡,讓網路小額消費更將方便。根據Boku的說法,目前Boku已經和全世界許多電信業者合作,目前已經可以提供超過16億的使用者此服務,美國的四大電信業者也都在此列表當中。

因為美國的四大電信都已經加入Boku合作的對象當中,這也解釋了為什麼Apple和Google都相爭收購Boku,以取得未來行動裝置的新付費方式。

分析師對此表示,「現在還言之過早。不過就像AdMob的收購案,目前有消息透漏潛在的交易可能會高達9位數(上億美元),我們無法獲得更多確切的消息,但是消息來源表示Apple如果想要購買BOKU,至少要花2億5000萬美元」。

對於Apple來說,2億5000萬對比目前公司擁有的500億美元現金來說只是冰山一角,不過賈柏斯也一直強調,Apple要做的是收購有意義、有發展、有未來性的公司和技術,金額不是評判的唯一標準。

Boku是否有這個價值,以及Google的競爭是否會讓收購案出現變數?一切都還在觀察之中

消息來源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