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三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Maquette》、《Knack 2》以及《Farpoint》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SIE與RTS共同收購Evo 並發表將於2021年8月舉辦線上大賽   《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中的情感色彩   最高降價超過一萬日幣!高CP值的HyperX電競耳麥將改成更親民的價格!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Monsha’at率領沙特初創企業代表團出席Web Summit 2023

科技

葡萄牙里斯本2023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為展示沙特中小企業部門的快速增長,沙特阿拉伯王國中小企業總局Monsha'at近日出席世界領先的技術會議之一:Web Summit 2023。


該峰會於2023年11月13日至16日在葡萄牙里斯本舉行。Monsha'at率領一支沙特初創企業代表團出席峰會,重點介紹了沙特最具創新力的中小企業,呼籲全世界關注這些企業取得的成就和對國家經濟的貢獻。此外,政策制定者、國家元首、科技公司首席執行官和創始人等業內領袖也在會上共同探討如何應對全球挑戰。

Monsha'at局長Sami Al Hussaini表示:「2023年對Monsha'at和沙特中小企業部門來說是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年,沙特的初創企業已經增長到120多萬家。雖然我們取得了很大進展,但我們仍會繼續努力。與世界各地的企業和組織結成創新夥伴關係至關重要。像Web Summit 2023這樣的活動能夠幫助我們實現這一目標,讓我們的初創企業感受到一種有利於合作、創新和發展的充滿活力的氛圍。」

沙特阿拉伯的初創企業生態系統目前正處於快速增長期。隨著非石油部門的持續擴張,沙特去年的經濟增長速度居世界第一,並被公認為在通過改革完善商業環境方面表現最好的國家之一。2023年第二季度,沙特在風險投資和資本籌集方面是該地區的領先力量,共募資4.46億美元,占中東和北非地區融資總額的42%。

參加Web Summit 2023的沙特初創企業包括:Zid、Lendo、Nuqtah、Syarah、Asasat Advanced Systems、Wosul、Kabi、Master Works、resal、WhiteHelmet,Mustadem 和 Tachyon。

Monsha'at最近還參加了其他世界級會議,包括新加坡創新與科技周(SWITCH Singapore)和韓國全球初創企業大會(ComeUp Korea)。在這些會議上,Monsha'at幫助沙特的一些知名初創企業與國際商業投資界建立了聯繫。

關於Monsha'at

Monsha'at成立於2016年,致力於根據全球最佳實踐來規範、支持、發展和贊助沙特的中小企業部門,從而提高中小企業的生產力及其對GDP的貢獻。

有關Monsha'at如何支持沙特阿拉伯中小企業生態系統的更多信息,請訪問www.monshaat.gov.sa

聯繫人:

Tarek Chahine
電話:+852-852-92827642
電郵:tchahine@webershandwick.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