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80年代動作巨星將於5月20日在《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爆炸性登場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和日本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活動!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TerraPay 與 Small World Money Transfer 宣佈達成戰略合作,以增強塞內加爾的流動錢包服務

科技

塞內加爾達喀爾2023年12月1日 /美通社/ -- 全球跨境支付網絡 TerraPay 很自豪地宣佈會與 Small World Money Transfer 達成戰略合作。Small World Money Transfer 是一家領先的跨境轉賬服務供應商,為消費者和企業提供服務。在這個不斷發展變化的跨境支付環境,這項合作將重新定義塞內加爾的流動錢包服務,確保 Wave Wallet 賬戶持有人可以使用 Small World Money Transfer,透過從歐盟和英國進行的即時銀行轉賬,以他們的銀包直接接收匯款。

TerraPay_Logo

這項合作的核心是認知到移居海外的塞內加爾人在試圖將錢匯回家鄉時遇到的困難,讓客戶渴望有更方便和安全的替代方案。這項合作可以解決這些挑戰,為向塞內加爾的親友匯款的客戶提供暢順、安全、易於進行和即時的解決方案。

Small World Money Transfer 北歐、非洲與亞洲區董事總經理 Stanley Wachs 對這次合作表示興奮,他說:「我們很高興地宣佈,透過 TerraPay 最近新增的 WAVE 流動錢包,塞內加爾所有主要流動錢包服務均可以使用 Small World Money Transfer。」

他補充:「我們的核心使命是為客戶提供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讓他們向朋友、家人和親人匯款。我們一直努力不懈,以簡單、快捷和安全的方式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這次合作將為向塞內加爾匯款的客戶提供更多的便利和選擇。」

TerraPay 歐洲及英國策略關係及銷售經理 Miller Rodriguez 表示:「我們對於能與 Small World Money Transfer 聯手合作感到十分振奮。這項合作是加強我們在簡化跨境匯款的持續努力中新的一步。透過合作,我們可以讓塞內加爾人能夠以更易於進行、更方便易用和更暢順的方式進行匯款,將他們連接到世界各地的朋友和家人。憑藉該地區不斷增加的流動錢包普及程度,我們承諾會加強跨境支付環境,同時促進普及金融。」

Small World Money Transfer 藉著讓超過 300 萬名客戶進行線上支付以及透過龐大的實體網絡進行支付而聞名,該公司一直是獲移居到全球各地的塞內加爾人信任的選項。這次合作不僅符合 TerraPay 推動全球普及金融的承諾,亦透過特別專注於塞內加爾市場,幫助擴大該公司的版圖和能力。將 Small World Money Transfer 整合到 TerraPay 網絡,可確保塞內加爾的客戶能暢順和即時地將資金直接轉入他們的 Wave Wallet 賬戶,無需面對任何額外的挑戰和複雜情況。

這次合作宣佈正值對高效率跨境支付解決方案需求迅速增長的關鍵時刻。它透過引入一個簡單但變革性的解決方案來滿足這個不斷增長的需求,為客戶在匯款方面提供了更多選擇和更大的便利。

關於 TerraPay 

TerraPay 簡化了各地的資金流動,提供與全球 29 個市場中受監管的最廣泛跨境支付網絡的單一連接,實現了向 120 多個收款國、210 多個匯款國、75 億多個銀行戶口和 21 億多個流動錢包的支付。TerraPay 的使命是連結一個無國界的金融世界,讓資金流動變得即時、可靠、透明和完全合規。TerraPay 為全球企業(包括銀行、金融科技公司和匯款營運商、旅遊企業、創造者經濟平台和電子商務市場)拓展業務範圍,同時在最難以進入的市場推動金融包容性。TerraPay 成立於 2014 年,總部位於倫敦,在班加羅爾、杜拜、邁阿密、波哥大、三蘭港、康培拉、海牙、達卡、約堡、內羅畢、米蘭和新加坡設有全球辦事處,並且獲得了包括 IFC(世界銀行)、Prime Ventures、Partech Africa 和 Visa 在內的領先投資者的資金支持,得以迅速擴張。

關於 Small World Money Transfer 

Small World 是一家領先的跨境轉賬服務供應商,為消費者和企業提供服務,讓超過 300 萬名客戶能夠在線上支付,或者透過超過 250,000 個地點、10,000 個代理商和 80 家商店的實體網絡在 196 個國家進行支付。Small World 是獲移居到全球各地的塞內加爾人信任的選項,讓他們可以安全又方便地向家鄉塞內加爾的親人匯款。www.smallworldfs.com 

聯絡方式: 
Juveria Samrin
juveria.n@terrapay.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