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多多自走棋S12賽季即將開啟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HYDE全面監製!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啟動!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換上自己喜歡的設計!「PAC-MAN 99」免費更新內容持續發佈中!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名家觀點】Galaxy Buds2 Pro:三星頂規真無線藍牙耳機不容錯過的三大特色

科技

Galaxy Buds2 Pro是三星最新的真無線藍牙耳機(True Wireless Stereo, TWS)產品,主打三項創新技術,滿足所有消費者的使用需求。
 
無論是追求沉浸式聆聽體驗、舒適與機能兼具的設計,或是可隨時通話的無線耳機,Galaxy Buds2 Pro都能一次到位。
 
 
 

沉浸於極致聽覺體驗

全新Galaxy Buds2 Pro的沉浸式音訊效果,堪稱Galaxy Buds系列迄今之最。其支援無線Hi-Fi 24bit高保真音效技術,能容納高動態範圍的音訊,展現清晰通透的聲音細節,無論是最輕聲的旋律或最細微的和聲均能忠實重現,讓音樂愛好者盡情享受最喜歡的音樂專輯。
 
此外,智慧360度多聲道環繞音訊可營造出全方位沉浸式音場效果,實現更深沉飽滿的音質表現,在觀看YouTube的演唱會影片時,彷彿親臨現場般的聽覺享受。
 
 
 

強大的ANC主動式降噪技術,有助保持連線並維持專注力

Galaxy Buds2 Pro不僅適合樂迷,對需要專注投入工作或學業的商務人士、學生而言,堪稱完美的無縫串聯解決方案。強大的ANC主動式降噪技術,有助用戶執行手上新任務時,輕鬆維持高效率與專注力。
 
Buds2 Pro的ANC主動式降噪較前代能多過濾40%的噪音,有效為用戶阻絕嘈雜、只接收想聽的內容。經強化的ANC主動式降噪功能,讓Buds2 Pro成為日常生活中各個環節的神隊友,隨時隨地保持連線、收聽音訊。
 
全新的精簡設計使耳機體積較前代縮小15%,通風孔及防風罩的設計亦經優化,上述升級特點讓無線耳機內的空氣能更有效率地流通,同時維持音訊清晰,讓用戶投身於最喜愛的媒體內容或進行重要通話時,享受極致舒適感。
 
全新Galaxy Buds2 Pro的強大功能使其成為日常必備利器,為各種生活型態的消費者打造優質的音訊體驗。隨著全新生力軍加入Buds系列,三星將持續以頂級功能開創耳機市場,實現最極致的無線音訊聆聽體驗。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