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參加《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探索殭屍模式的全新章節   最適合於除夕新年遊玩!「Nintendo Switch新春大減價」即將開始!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快速補充能量!日本產能量飲品Kiiva發表首款款果凍飲料「KiiVA SPEED CHARGE」!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尊爵不凡!重現《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大魔王巴恩的西洋棋軍隊「哈德拉禁衛騎團 銀製西洋棋組」發售確定!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聯想發佈 IdeaPad Yoga 售價

數碼產品
聯想英國發佈的價格為 1,200 英鎊, 搭配 Core i7 處理器的型號價格要更貴一點,大概在 1,500 英鎊,相信香港售價比除稅後英國售價應該更便宜一點。 相信這可翻轉螢幕的Ultrabook可以很快出台。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