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NieR、DOD開發團隊的完全新作RPG《Voice of Cards ドラゴンの島》正式發表!   觀賞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0」就能獲得報酬!荒野行動 × 咒術迴戰聯乘決定!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Motorola Xoom Android 4.0 推出

數碼產品
Motorola Xoom今天終於可以嘗一嘗 Ice Cream Sandwich 了。可惜光是坐著等 OTA 更新是不行的,因為根本就沒有!今天開始,有興趣的香港用戶可以攜同 Xoom 前往位於旺角銀城廣場的 Motorola 服務中心進行更新,真的是親力親為. 用戶進行更新前應該作出完整的備份,然後才把平板更新到 Android 4.0,減低風險.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