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睽違19年的系列全新作品將在TETRIS王者盃登場!「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合作祭!」舉辦確定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BANDAI NAMCO公布全新力作「緋紅結繫」發售日!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六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行動代號:探戈》、《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Star Wars:中隊爭雄》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除了iPhone,今後的Macbook Pro也將使用液態金屬?

數碼產品
最近的一些消息顯示蘋果可能會使用液態金屬技術(Liquidmetal)來打造下一代iPhone。現在有匿名消息來源稱蘋果可能也會在Macbook Pro上使用同樣的液態金屬,可信度不高,但聽起來​​確實值得期待。蘋果公司早在2010年就獲得了液態金屬技術的使用許可,這種金屬材料是由鎳、鎬、鈦和一些其他金屬組成的合金,特性是非常的堅固難以損壞。其實目前蘋果產品中是有液態金屬材質的產品的:iPhone官方配的SIM卡針就是使用的液態金屬,或許這也是蘋果的一種嘗試吧。不過目前關於液態金屬是否採用也有很多爭議,例如時候會影響無線和藍牙信號等類似的問題。不過iPad就是通過塑料材料來實現無線信號傳輸的,還記得3G/4G版iPad上面的一條黑色吧,蘋果應該會有解決方案的。 Macbook Pro更新的日子也慢慢臨近了,雖然這次的傳言可信度並不高,但希望今年除了Ivy Bridge處理器,蘋果還應該給我們一些別的驚喜。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