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MONSTER HUNTER RISE》公開原野與魔物等新情報!   《Crash Bandicoot™ 4》開發者分享十大造型,慶祝PS5版現已上市!   兩款新色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自下個月起發售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市   濱田酒造 x 卡樂B 聯乘組合!「小酌的最佳配搭組」實際品嘗心得! 

AT&T宣布未來將提供家庭安全監測服務

商業
美國最大的電信運營商AT&T近日發布消息稱,公司已成立一個新的小組,計劃在將來為用戶提供家庭安全監測服務,使用戶通過智能手機、PC或平板電腦對住所進行遠程控制。 AT&T是在國際CTIA無線通信展開幕前一天發布上述消息的。 AT&T表示,公司將會投入研發家庭安全和自動化業務。目前已成立數字化生活服務研發小組,以提供技術支持。 AT&T作為美國最大的電信運營商,原本的業務範圍只停留在向消費者提供互聯網、電話和電視服務,但現在,該公司的觸角已延伸到家庭中每一個角落。業界認為,AT&T的新項目充分發揮了該公司的傳統優勢,即使用非傳統設備與蜂窩或互聯網連接。此類研發項目如果取得進展,有望帶來可觀利潤和良好的業務推動。家庭安全和自動化業務是為AT&T帶來全新業績增長點的絕佳機會。這意味著部分運營商隨著業務拓展,已經超越傳統的電話或手機服務,開始展露出行業發展進一步成熟的跡象。據了解,AT&T並不是唯一涉足該領域的業內公司。它長期以來的競爭對手亞馬遜(Verizon)和有線電視供應商也開始嘗試提供類似服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