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魔物獵人桌遊化?!桌遊版魔物獵人「魔物獵人 世界 The Board Game」隆重登場!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小魔女諾貝塔》的最新情報公開了!hololive所属VTuber被任命為配音員!   PS5編輯應用程式Share Factory Studio更新今日發佈 

C919和ARJ21飛機歡迎儀式舉行

商業

民航處和機場管理局今日早上在香港國際機場聯合舉行歡迎儀式,迎接國家自主研製的C919和ARJ21飛機首次訪港

 

行政長官李家超在歡迎儀式上致辭,感謝國家民航局和中國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安排該兩架飛機訪港。他也指,該兩架民用客機到訪,充分體現出國家對香港航空業發展和作為國際航空樞紐的重視。

 

另外,李家超對於民航處的飛行專家有份參與C919飛機的審定工作感到自豪,邀請市民周六在維港兩岸共同見證國家在民用客機研製上的非凡成就。

 

其後,李家超連同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任鄭雁雄和國家民航局副局長崔曉峰等嘉賓一同登上C919飛機參觀,在機艙內聽取中國商飛公司機組人員介紹飛機的特點。

 

C919和ARJ21飛機明日和後日在機場進行靜態展示。若天氣許可,C919飛機周六在維港上空進行飛行演示,讓市民共同見證其首次翱翔香港上空的一刻。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