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世界最大遊戲盛典「E3」確定線上化!   《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侍魂季票3開始更新!查姆查姆正式登場!Xbox Series XS版也開始同步販售!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GUILTY GEAR -STRIVE-」季票1第4彈追加角色決定為「梅喧」!   解謎類遊戲「地城謎蹤」於Steam開始販售!絞盡腦汁取得最佳分數吧!   《Sherlock Holmes第一章》於11月16日在PS5展開偵探調查   PS5 次世代 VR:全新控制器 

POE 平台更新:提升私隱保護,加強圖像生成模型,強化知識庫功能

商業

POE平台近期推出了一系列引人注目的更新。

創新應用:Chatbot整合知識庫

POE平台現允許其創作者們為他們的機器人整合知識庫,這一舉措旨在提供更個性化的用戶體驗。通過這種進階方法,可提升回答的準確度,減少錯誤信息的生成,從而加強用戶互動。這些知識庫兼容各種基礎大型語言模型,包括GPT-3.5、GPT-4、Claude Instant、Claude 2及Llama 2,且向所有POE用戶開放,用戶還可以通過使用這些知識庫來獲取收益。

圖像生成再加強

此外,POE平台新增了DALL-E-3和Playground v2兩款強大的圖像生成器。這些高級工具能夠根據簡單的指令創建出令人印象深刻的高品質圖像。值得注意的是,DALL-E-3也支持用戶基於此平台構建並分享自己的機器人,但這項服務目前僅限於訂閱者。

POE支援更多語言

POE的服務現已擴展至支援包括法語、德語、意大利語、韓語、葡萄牙語、簡體中文、繁體中文和西班牙語在內的八種新語言,涵蓋所有操作平台。這一擴展顯示出POE致力於讓全球用戶能夠以母語探索人工智能的決心。

提升私隱保護

POE平台還推出了一個新的隱私圖標,旨在讓用戶更清晰地了解與機器人對話的保密性。每個機器人現配備隱私盾牌圖標,以表示聊天內容的私密程度。完全遮蓋的圖標意味著機器人創建者無法閱讀用戶的聊天記錄,而半遮蓋的圖標則表明可能會有外部伺服器訪問到用戶的匿名聊天數據。無論哪種情況,用戶的身份都得到了妥善保護。用戶可以前往POE的隱私中心了解更多信息。

安卓平台的最新進展

POE在其安卓應用中加入了更多新功能,用戶現在可以創建和編輯自己的機器人。用戶還可以設置默認的機器人,並且利用全新的重試按鈕,一鍵快速為任何機器人重新生成結果。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