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原神Ver.2.2預告節目將於10月3日「TGS 2021 ONLINE」播出!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PS Plus 會員免費暢玩魔界村!「Capcom Arcade Stadium」於 PS4・Xbox One・Steam 推出!   《Oddworld: Soulstorm》將於4月6日登上PS4和PS5   五大提示助你在《巴蘭的異想奇境》找到方向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Chrome 分頁開太多,電腦當機啦!聽說 OneTab 擴充功能可以解決!

商業
chrome tab 我通常並不會打開很多分頁(Tab),正常瀏覽網站時就 3、5 個分頁;但工作時,透過搜索引擎查找資料,不確定哪些可以解決問題時,會保持打開多個分頁,可能會超過 10 個。 類似的,我也常常看到身邊同事的 Chrome 瀏覽器分頁欄上滿滿的全是標籤,至少 2、30 個吧,對他們來說再正常不過了。 不過打開太多分頁並不是件好事,Chrome 瀏覽器每個分頁都是一個獨立進程,這樣僅瀏覽器內存佔用就會超過 2G,或者更多,電腦運行反應就會變慢。 此外,由於瀏覽器分頁欄是橫向的,分頁打開太多,單個分頁就會被壓縮,標題都沒法顯示了,查找和切換起來很麻煩。 「OneTab」擴充功能就是為解決 Chrome 瀏覽器內存佔用過多的問題,安裝後,需要減少內存佔用時,點擊一下擴展圖標,擴展的功能會將當前打開的分頁關閉,顯示在擴展頁的分頁列表中,相當於只打開一個分頁,內存佔用就一下子從幾個 G ,驟減為 100M 左右了。 同時,將分頁展示為一個直排的列表樣式,查看全部分頁也更輕鬆了。當你你點擊恢復某個分頁,也可以全部恢復打開: chrome one tab 另外還有一個分享的功能,可以將你打開的分頁做成一個列表分享出去,可以在自己的其他設備,比如手機或者平板上打開。 chrome one tab2 等不及了?訪問官方頁面,安裝這個擴充功能。 或者是在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的擴充功能類別裡,搜尋「OneTab」,直接新增到 Chrome。 (圖片來源:matthewgriff (EmmGee), CC Licensed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