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善加運用這些實用提示來展開你的解放之旅——《破曉傳奇》今日推出   《Death’s Door》將於11月23日在PS4和PS5推出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跟隨最新《Solar Ash》實機遊玩影片進入極空之旅探險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Nintendo Switch刀劍亂舞無雙 2022年2月17日發售   獲取大會限定角色顏色包!「碧藍幻想VS」官方線上大會「GBVS Cygames Cup 2021 Winter」比賽接受登記!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Neway 唱 K 仲有得捉小精靈,點歌螢幕有 Pokemon 地圖!

商業
neway-support-pokemon-map-1

Pokemon GO 真的是無處不在!今天,Neway 公佈了一系列配合 Pokemon GO 的措施,除了是借電撤櫻花之外,更加在點歌螢幕中顯示出 Pokemon 小精靈地圖,大家以後在 Neway 中見到有人跑出跑入不用覺得驚訝。

Neway 唱 K兼捉精靈詳情:

  1. 點歌螢幕有「Pokemon 地圖」
  2. 可以知道附近小精靈出沒
  3. 紀錄罕有小精靈出沒
  4. 「撤櫻花」模式
  5. 無限 WiFi 任用
  6. 借用流動充電器

neway-support-pokemon-map-3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Neway 唱 K 仲有得捉小精靈,點歌螢幕有 Pokemon 地圖!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apps/ios-games/neway-support-pokemon-map/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