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all Guys》第4.5賽季致勝秘訣大公開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KING」介紹短片公開!   傘大又厚實的香菇…!「電競香菇」靜岡縣產的菌種香菇開始販售!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惡靈古堡8 村莊》發售前日!「到BIO村玩吧♪」第2話公開!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Google 相簿的聖誕節禮物:幫照片自動加上雪花、燈飾動畫

商業

我最近常常跟大家推薦使用「 Google+ 相簿」,並且認為這是目前最好的一個雲端相簿儲存空間,因為使用 Google 相簿「不只是用來儲存」,在聰明的搜尋(可以辨識並找出照片中的圖像內容),以及強大的全自動修圖和特效加持下,使用 Google 管理相片的過程可以說隨時充滿了驚喜與感動(參考:Google+ 相簿是儲存旅遊照片最佳雲端硬碟,我的8個好理由)。

自動特效製造機」,就是說我只要把自己的照片上傳, Google 相簿就會利用雲端運算開始自動分析我的照片,挑出其中適合製作特效的照片組合,自動幫我產生有趣的照片效果,我什麼都不用做!例如連續動作動畫、全景照片、笑容團體合照,都是 Google 相簿可以帶來的驚奇。

而在今年的聖誕節即將來臨之際, Google 相簿又有新的聖誕節禮物要給所有的用戶,那就是現在開始,只要上傳的新照片中有類似雪景、燈飾的照片, Google 就會自動分析後挑選適合的,產生「下雪動畫」與「閃燈動畫」的新特效相片!幫你的相簿佈置出聖誕節氣氛。





身為 Google 相簿的愛用者,我當然立刻自己實測看看。要注意的是,只有從現在開始新上傳的照片,才會產生相應的「下雪動畫」與「閃耀動畫」喔!

我先上傳幾張雪景照片,就如同本文開頭和下面這張照片,就是 Google 相簿「自動」幫我產生的 GIF 動畫檔,類似這樣的 Google 相簿「禮物」還有很多,也是使用 Google 相簿最有趣的地方。
附註:本文使用圖片都是「 GIF 動畫」 ,如果你看不到動畫,建議連結到「電腦玩物」網站上觀看。

上傳有燈飾場景的照片,不一定只能是聖誕樹, Google 相簿就會產生類似下圖的閃燈躍動效果。


這樣當你拍下許多聖誕節的照片,上傳 Google 相簿時,是不是就多了更多的聖誕節氣氛了呢?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試試看。

Google+ 相簿今年初大革新後(參考:Google + 整合革新智能 Google 相簿與 Hangouts 即時通),成為一個非常適合儲存手機、相機照片的空間,不僅容量無限,又有許多其他相簿沒有的附加效果,並且每一個都讓人萬分喜愛,很推薦大家試試看。

也不要排斥 Google+ ,因為那上面真的有很多很棒的好工具可以使用:10 個 Google+ 值得你再試試看的特色與理由

對了,如果你要找出相簿中所有的「自動特效照片」,只要在 Google 相簿輸入「 #autoawesome 」就能全部找出來囉!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