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獲得9300萬美元融資發展Open NFT元宇宙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特首:中央政府高度重視香港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表示,他獲國家主席習近平和三位中央政治局常委一同接見,充分體現中央政府對香港的高度重視、對香港市民的深切關懷。他衷心感謝習近平充分肯定和堅定支持他與特區政府的工作。

 

李家超晚上在北京會見傳媒時說,述職期間,他向習近平匯報香港的經濟、政治和社會整體情況,重點有五方面,第一是香港過去一年經濟活動復常、社會大致穩定、立法會回復理性運作、第七屆區議會選舉圓滿成功,以及將「愛國者治港」原則落實到地區治理。

 

第二是特區政府一直以習近平去年七一重要講話提出的四個必須、四點希望和青年興則香港興作為施政藍圖,着力提高治理水平。

 

第三個重點關於李家超的施政方向,即強化優勢、把握好機遇,補短板、化風險。特區政府會發揮好香港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用好國家機遇,並確保在「一國兩制」下香港國際城市的地位。

 

第四是特區政府會建立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並全力發展經濟、改善民生。

 

第五,他向習近平匯報了施政報告提出特區政府在明年內完成《基本法》第23條本地立法,落實特區政府應實踐的憲制責任,並使有關法律與《香港國安法》聯合起來,成為有效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系統。

 

李家超感謝習近平認同其施政方向。在國家的強大後盾下,他會帶領團隊繼續全力發揮「一國兩制」下香港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全力發展經濟,改善民生,團結愛國愛港的社會力量,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和「一帶一路」倡議,鞏固和提升香港在十四五規劃下八大中心的定位。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