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首場比賽於4月17日日本登場!   BANDAI NAMCO公布全新力作「緋紅結繫」發售日!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更多《Dirt 5》PS5 DualSense 更多將有7月20日上市!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三養Innochem,白色生物材料「 異山梨醇」 獲得國際環保認證 ISCC Plus

商業
  • 對原料採購到銷售的全過程進行評價, 以高信賴度的國際認證為支撐,打造進軍全球市場的橋頭堡。
  • 異山梨醇,是由玉米等從植物資源製成的100%生物質材料。其優異的耐久性、耐熱性、耐化學性等特性擴大了其在各個領域的應用範圍。

韓國首爾2023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三養Innochem自主研發的白色生物材料 異山梨醇(Isosorbide) 榮獲國際環保認證,正式登入全球市場。

三養集團旗下的化學子公司,三養Innochem(首席執行官:姜鎬星)在首爾鍾路區三養集團總部,與ISCC (International Sustainability & Carbon Certification)全球代理公司Control Union舉行了異山梨醇的 ISCC Plus 認證書授予儀式。

ISCC Plus是賦予符合歐盟(EU)可再生能源指南 (RED, Renewable Energy Directives)的可持續性及低碳產品的國際認證制度。該認證制度涵蓋從原料採購到生產和銷售的供應鏈全過程,對產品進行了嚴格評估並予以認證。

三養Innochem此次獲得認證的異山梨醇是將從玉米等植物資源中提取的澱粉進行化學加工製成的100%生物質基礎的環保材料。代替現有的石油化學材料, 用於塑料、塗料等生產, 國內只有三養Innochem在生產。 

利用異山梨醇製造的塑料、丙烯酸酯、粘合劑等不僅有助於減少碳排放,而且在透明度、耐久性、耐熱性、耐化學性、粘合力等方面也表現突出。這些特性使其廣泛應用於電子產品、汽車內外裝材料、食品容器和建築材料等領域。

三養Innochem的首席執行官姜鎬星表示: 通過此次ISCC Plus認證,為異山梨醇進軍全球奠定了基礎。這將加速異山梨醇在全球市場的拓展速度,並適用於多種產品,持續擴大環保特別材料事業。 

三養集團正在積極開發基於異山梨醇特性和材料卓越性的產品。去年,三養成功研發了電動汽車用環保粘合劑並已開始批量生產。同時,還研發了利用異山梨醇的光透改善劑來提高日間行車燈的光透率,並降低黃色度的高透射聚碳酸酯材料。此外,三養還致力於開發電動汽車電池的熱管理材料等,正在逐步擴大其應用領域。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