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鐵拳7」獎金制2on2大會「CELLPRO CUP Online」開催決定!現正接受報名!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孫玉菡明日訪問福建

商業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明日啟程往福建訪問,下周二傍晚返抵本港。

 

在福州,孫玉菡將拜會福建省領導,並到訪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民政廳和商務廳。此外,他會與當地輸港勞務合作企業交流,以及與公共福利金計劃下福建計劃的受惠人和在當地經商的港人會面。

 

孫玉菡離港期間,副局長何啟明署任局長。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